ED在洗钱案中将SC移交给德里的HC订单

执法局于7月2日对最高法院提出异议,对德里高等法院的命令提出异议,该命令允许总部位于安提瓜的洗钱案阿迪亚塔尔瓦尔(Aditya Talwar)通过他的律师出现在这里的下级法院。

到目前为止,尚未到印度的阿迪亚(Aditya)被控为一宗指控。在该案中,他的父亲迪帕克·塔尔瓦尔(Deepak Talwar)被指控充当中间人参与谈判,以青睐外国私人航空公司,给印度航空造成了损失。

据称,国家航空公司被迫放弃海上航空公司的获利航线和获利时间。

德里高等法院正在审理阿迪亚(Aditya)对洗钱案指控书的请求,该法院已于5月31日表示,被告“可以亲自或通过其律师出庭直到下一个日期。”

相关新闻博帕尔煤气惨案:SC于1月29日听取中心的追加资金请求SC批准了2002年Sardarpura骚乱案中15名罪犯的保释金,Godhra ED传唤PFI,并与PMLA调查案中的非政府组织官员联系在一起

由首席大法官兰扬·果戈伊(Ranjan Gogoi)领导的法官席上说:“我们会看到这一点。”

在简短提及此案后的片刻,一位律师错误地告诉法庭外的抄写员说,该中心已将Mehul Choksi案的最高法院移交给了法庭。

他说,政府正在挑战孟买高等法院的一项命令,该命令寻求逃亡者乔克西的医疗报告,以确定他是否适合从安提瓜引渡到印度,以应对各种案件的审判,包括20亿美元的PNB骗局。

高等法院注意到提交人称乔克西身体状况不佳,并寻求他的医疗报告以确定他是否适合从安提瓜旅行到印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