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办公室外向友好,让每个人都开心

想想传统办公室是什么样子。每个员工都有自己的隔间或办公室独立工作。但这对外向的人有帮助吗?

外向的人从周围和与其他人一起工作中获得能量。为了让外向的人取得成功,他们需要一个促进开放沟通和协作的工作场所,而不是抑制它。如果没有与他人互动的能力,外向的人开始感觉不那么投入工作,很快就会倦怠。

专注于在办公室提供这五件事,以防止外向的倦怠:

1.分配小组工作。

让员工一起在更大的项目上工作。每个员工都应该给团队带来不同的力量。因为外向的人与其他人的工作比自己的工作更好,所以小组工作将创建一个协作环境,帮助他们脱颖而出。

Inpidual工作使外向的人感到无聊和没有灵感。作为团队成员工作为外向的人提供了在工作场所使用其自然技能和偏好的机会。

让同一部门的员工作为合作伙伴来完成他们的任务。如果任务更复杂,则通过组合团队来增加小组规模。这样,协作将永远是外向者工作的一部分。

2.提供表扬。

每个人都需要积极的反馈,但尤其是外向的人。根据发表在《人类神经科学前沿》上的一项2013年6月研究,与内向者相比,他们对外部动机和奖励的反应更为强烈。

外向的人需要听到对他们工作的积极反馈,因为他们对产生奖励的情况高度敏感。反馈大多是负面的,或者根本没有反馈,给外向的人留下了他们不被重视的印象。

管理人员需要认识到员工正在做出的积极努力,否则他们就有外向的人脱离工作的风险。

3.举办社交活动。

4月,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的员工工作满意度和敬业度报告发现,有48% 的员工认为与同事保持良好关系非常重要。对于外向者尤其如此。安排工作内外的社交活动,让外向的人享受到社交互动,每周都会期待,同时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通过在每个星期五的一天结束时举办社交活动来创建跨部门的开放环境。这将使通常不一起工作的同事与办公室中的每个人建立更牢固的工作关系,并使外向的人摆脱孤独的隔间。

此外,还为同事提供了在办公室外建立联系的机会。雇主不需要为公司外出支付费用,但他们应该促进最初的计划,以使所有员工都了解情况。使用连字符 (Hyphen) 之类的应用程序来获取匿名员工的反馈,以了解下一次每月活动的位置。

4.提供专业发展机会。

外向的人擅长处理新信息,并喜欢立即应用他们的新知识。专业发展机会使外向者能够以有利于他们在工作中取得长期成功的方式挑战自己。

在公司建立导师计划。这提供了一种协作学习体验,帮助外向的人继续从事他们的工作。为每位新员工分配一名导师。新员工在公司工作了几年后,分配外向的导师职位。指导应该是整个员工职业生涯中持续的过程。

引进外部专家举办一个协作研讨会,让员工学习新技能,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工作。允许讨论机会而不是基于演讲的研讨会将帮助外向者充分利用研讨会。

5.使员工能够参加准备的头脑风暴会议。

员工倦怠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工作超负荷。独自坐在隔间里会给外向的人带来大量的压力。头脑风暴会议使他们能够向其他同事解释和反弹想法,以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让办公室里的每个人都有机会自己集思广益,然后再团结起来。为头脑风暴会议中的每个人安排分配的时间,以不间断地提供他们的意见。这不仅可以帮助外向的人发挥自己的优势,而且还可以改善头脑风暴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