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达尔钢铁电力有限公司在安古尔工厂的四座炼钢厂将于明天开业

JSPL今天表示,联盟部长乔杜里·比伦德·辛格和达摩德拉·普拉丹将于明天在奥里萨邦安古尔钢铁厂为该国提供3台MTPA基本氧气炉(BOF)。JSPL在一份声明中说,此外,部长们还将开设一座2 MTPA DRI工厂,这是一座高炉,据称是印度最大的高炉,也是一座以土著煤炭为基础的炼钢煤气化工厂。

该公司在Angul的工厂是奥里萨邦最大的钢铁制造厂,占地3500英亩。

该声明称,该公司拥有1.5 MTPA螺纹钢轧机,1.2 MTPA平板轧机,2.3 MTPA钢坯连铸机,1.7 MTPA板坯连铸机和2.75 MTPA新型电氧炉。

它补充说,该国还拥有810兆瓦的自备电厂。

金达尔钢铁电力有限公司(JSPL)董事长纳文·金达尔; OP Jindal Group的名誉主席Savitri Jindal以及钢铁和石油部门的高级官员也将出席此次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