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今天应该买BT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吗?

BT投资管理有限公司(ASX:在国际股票经理报告了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一年的财务业绩后,BTT的股票今天持平。以下是对结果的总结以及与相关先前相应时期的比较。

法定净利润1.47亿美元,增长4%调整后现金净利润1.731亿美元,增长11%总规费收入4.91亿美元,下降1%运营支出2.819亿美元,下降5%预测固定成本将增长13%-15% 2018财年绩效费收入3790万美元,下降51%托管基金950亿美元,增长14%每股现金收益55.3美分,增长9%总股息为每股45美分,增长7%末期股息为每股26美分

这是股票经理又一个强劲的一年,其首席执行官夸耀其“连续第五次创纪录的业绩”,这得益于强大的股票市场,净资本流入以及公司成功的运营业绩。

对于投资者和公司而言,当团体基金的表现超过基准时,绩效费减半了,JO Hambro业务中的一些防御性基金滞后于股票牛市。

英国电信投资公司得到了为期5年的股票牛市的支持,集团的零售分销和机构业务发展网络也显得健全,其投资业绩按行业标准是合理的。

以欧洲为中心的小组还标志着欧盟即将进行的金融工具市场指令II(MiFID)改革的成本增加,这是在整个欧洲提供投资服务的手册。

这也影响了英国退欧的谈判,并在英国进行了有关交易佣金支付服务的监管调查。例如,基金经理为提供投资研究而向卖方经纪人支付的款项长期以来一直在全球监管机构的监督下。

BT Investments仍由Westpac Banking Corp(ASX:WBC)和股票在过去5年中的涨幅404%证明了其是一位体面的优质基金经理,享受着活跃的股票市场。

该股以10.90美元的价格易手,市盈率达到20倍,这完全符合我的喜好,因为其成熟的业务预测2018财年固定成本将增长13%-15%。

在资产管理领域,我仍然更喜欢Macquarie Group Ltd(ASX:(MQG)的股票以97.50美元的价格易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