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Zip Co股价今天下跌了7%

Zip Co Ltd(ASX:在周四所有普通股指数中表现最差的股票之一Z1P)股票价格。

在下午的交易中,支付公司的股票下跌了7%,至2.37美元。

为什么Zip Co的股价暴跌?

今天的抛售似乎有两个潜在的催化剂。首先是今天下午科技股的疲软,这可能会打压投资者的情绪。

不仅仅是Zip Co跌跌撞撞。在撰写本文时,Afterpay Touch Group Ltd(ASX:APT),Altium Limited(ASX:ALU),Appen Ltd(ASX:APX)和WiseTech Global Ltd(ASX:WTC)均下跌约3%。

抛售的另一个潜在催化剂是Zip Cos最近的股票购买计划(SPP)。本周早些时候,Zip Co宣布,在股东强烈反应以及Westpac Banking Corp(ASX:WBC)充分行使其充值权利。

SPP允许合格的股东有机会以1.53美元的折扣价认购价值15,000美元的新股。

SPP的新股票于今天分配,预计将于4月23日(星期二)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我怀疑某些已配股的股东决定在今天将其现有股票中的一部分转售出去,然后在周二的ASX上进行报价。

毕竟,按照周三的收盘价2.55美元计算,SPP中价值15,000美元的股票的市值为25,000美元。不难看出为什么今天有些股东会被诱惑出售股票。

你应该买蘸酱吗?

我是Zip Co的忠实拥护者,并认为这可能是一笔不错的长期投资。但是,我建议投资者在买入股票之前等待尘埃落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