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属于这三个类别中的一个,请不要要求加薪

无论我是和朋友、家人还是同事在一起,公平补偿和加薪的话题至少要一周才能出现。理解什么时候是要求加薪的合适时机,通常只有在你在公司工作一段时间或职业生涯中成长后才能理解。事实上,它更像是一门艺术,而不是一门科学。

而且,我越来越明白的是,许多新员工并不认为这个要求是一门艺术 -- 换句话说,他们不知道,就像生活中的其他事情一样,当你要求加薪时,时机就是一切。

下面我概述了三种情况,应该让你暂停要求加薪的时间:

1.你离开学校不到一年。

令我震惊的是,我经常被问及对仍然对他们所工作的公司负有责任的员工的补偿; 这适用于不到一年前大学毕业的任何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有四名不同的员工,他们大学毕业仅几个月就要求加薪。在这一点上,这些年轻人应该尽其所能证明自己,并确保他们没有经验的事实不会对他们不利。

如果这描述了你在职业世界中的位置,那么当你在一家公司工作不到一年的时候,你也应该小心要求加薪,即使你更有经验。这也有例外,但你的重点应该是做好你的工作,做好它,尤其是在开始的时候。

2.你的工作一点也没变。

我经常与之抗争的另一个误解是,员工通常认为,如果他们做得很好,加薪就是必然的。我经常不得不提醒他们,这就是他们拿到薪水的原因。如果您已经完成了工作并且做得很好,请使用一种方法来量化自被录用以来您的工作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要做到这一点,一种方法是把你原来的工作描述写出来,然后重写它来反映你现在在做什么。如果有重大变化,您可以在与上级交谈时专注于此。

3.你没有让你的公司赚更多的钱。

当我让公司为更多的钱工作时,我从来没有遇到过加薪的问题。在一些行业,让公司赚更多的钱可能意味着不同的事情,但如果你已经以可量化的方式改善了业务,现在是要求加薪的好时机。

只要小心,当你谈论你是如何帮助公司赚钱的时候,你不会让它看起来像是你自己做的。你想被视为一个团队合作者,你想表明你的努力不仅仅是为了加薪。

归根结底,当你要求加薪时,重要的是要关注事实,而不是你的感受。找到合适的时间进行对话可以带来更好的结果,因此请确保您仔细考虑时机选择以获得最大的加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