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密码是123456?哇。真的吗?

密码。除其他安全措施外,这些都是您的敏感信息与在线黑客和罪犯之间的立场。如果您的任何密码如此简单,一个孩子可以破解它们,那么您可能应该停止并重新考虑在线优先事项。

本周,在一家在线安全公司工作的研究人员发现了一个网站,其中包含用于Facebook,Google和Yahoo等网站的200万多个被盗密码。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专家怀疑这些数据是从感染了捕捉击键软件的inpidual计算机上获取的。

尽管恶意的在线黑客并不多,但研究人员的发现中出现了一个有趣的细节: 最受欢迎的密码 (在数据库中发现了15,000多次) 是 “123456”。

真的吗?

当然,随着我们的日常生活继续在线迁移,有些人可能会发现很难记住越来越多的帐户的复杂密码。但是使用过于简单的密码可能会指出至少两个重大问题。

第一个也是最明显的是,您为犯罪分子设置了危险的低壁垒。一个人可以简单地猜测你的密码,而不需要恶意技术的帮助。

第二个也是可以说更严重的问题是,对密码安全性的忽视可能反映出总体上对在线安全性的无知或漠不关心。

在这种特殊情况下,软件会在人们输入密码时记录他们的密码 -- 不管密码是强还是弱。但是,使用123456作为密码的人是否可能拥有并使用防火墙保护和防病毒软件,而这些软件本来可以阻止该恶意软件?

他们是否精通在线知识,可以避开旨在窃取其宝贵信息的粗略网站,电子邮件和链接?

如果要增强密码安全性,请考虑以下提示:

记住他们。由字母和数字以及有趣的字符组成的密码并不总是容易回忆。一个诀窍是挑选你喜欢并且不会忘记的长单词,去掉元音,用你会记住的数字代替它们。把它混合起来。不要在众多帐户中使用相同的密码。如果黑客破解了一个帐户的密码,则他或她可以使用相同的密码访问其他帐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