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目标必须做的10件事

在制定新年决议时,您似乎正在为失败做好准备。如此多的人没有充分利用健身房会员资格,很快就恢复了旧习惯,或者从不接受他们一直想掌握的新爱好。

对于企业家来说,打破决议可能意味着忽略网络,花钱而不是节省或放弃学习新技能的机会。

但是今年,您决心做出重大改变。为了确保你能实现你的目标,你必须做的不仅仅是想要实现它们。在大多数情况下,实现你的抱负将需要一系列的生活方式改变。

我们已经筛选了企业家档案,以帮助您2017年实现目标。请继续阅读我们的一些最佳建议,并记住成功是一种习惯,而不是一种行为。

1.列个清单。

为了实现你的目标,首先你必须确定它们到底是什么。不要让这个过程淹没你 -- 依靠本能。将计时器设置为三分钟,将所有目标记录在纸上,而不必担心实现目标的难度。在那之后,回去集思广益,为了实现你的目标,你必须实施哪些改变或生活方式调整。无论你做什么,不要把你的清单藏在某个抽屉里,而是要定期参考。

阅读更多: 写下目标的力量

2.保持干净的工作空间。

杂乱不仅会妨碍身体,科学证明它会分散您的注意力。认为它不仅是身体上的混乱,而且是精神上的混乱。桌子上的多余物品争夺您的注意力,您的大脑必须不断地将这些物品的存在与与您的工作实际相关的物品协调起来。说到存在,考虑到一些已经坐在那里一段时间的东西可能会把你拖出现在这个时刻。至于你可能会觉得象征性地依附于任何物品,问自己一个简单的问题: 这件事是激励我实现我的目标,还是它有另一个目的?

阅读更多: 为什么春季大扫除可能是生产力的关键

3.尽量减少其他类型的干扰。

您的办公桌可能看起来像是pinterest爱好者的原始梦想,但是如果您无法消除其他干扰,那么极简主义的工作空间对您几乎没有好处。想办法把家人拒之门外 (紧急情况除外),社交媒体通知以及个人电话和约会。给自己定个时间表,坚持下去,哪怕没有人在那里监督你。如果您正在从事专业工作,请看一下零件-或至少要换下睡衣。

阅读更多: 在家工作是艰苦的工作

4.超级早起。

有时,无论您如何努力使自己免受白天的干扰,例如孩子,差事甚至突发新闻,都很难保持专注。帮助几位杰出企业家找到时间实现目标的一种解决方案是早起。当然,我们的身体被编程为每天在同一时间醒来,一开始很难调整。不要指望一天之内会给您的早晨增加三个小时。成为早起的人需要准备,耐心和内心的平静。

阅读更多: 成为早起人的5种几乎毫不费力的方法

5.充分利用你的周末。

周末休息和充电很重要,但为未来一周做好准备也是一个明智的主意,包括你如何计划实现你的目标。当你周一早上醒来时,不要让闹钟的声音让你害怕平凡的家务。在周日晚上,留出一些时间来选择第二天或第二周的服装,计划进餐并组织待办事项清单。您会休息得更好,最大程度地减少压力,并有更多时间从事您热衷的工作。

阅读更多: 5个愉快的周末习惯,让你成功

6.别拖延了。

你可能会开始一项给定的任务,却发现自己徘徊在冰箱前,查看电子邮件或谷歌搜索一种不起眼的疾病的症状 (我们都去过那里)。虽然拖延似乎不可避免,但请尝试15分钟的规则: 将计时器设置为15分钟,并致力于做一些您已经拖延了很长时间的事情。谁知道呢?一旦时间到了,你可能会获得一些动力,而不想停下来。

阅读更多: 15实现目标的防弹策略

7.找人帮你。

不管你有多动力,你认为你单枪匹马就能取得成功是愚蠢的。即使其他人没有直接帮助您,也可以建立一些您可以效仿的知识,这些知识会激发您坚持不懈或追究您的责任。

例如,导师可以提供有价值的建议,这样您就不必艰难地学习基础课程。您可能会从同伴或啦啦队中受益,以保持动力并追究责任。找到特定的人,他们可以帮助你弥合你所在的地方和你想去的地方之间的差距。

阅读更多: 帮助你实现目标的4个人

8.扮演角色。

想想你想成为谁。新的和改进的你自己的版本将如何表现?你会如何思考、说话和生活?很有可能,你会想把自己描绘成一个谦虚而自信的人。坐直而不是懒散。看着别人的眼睛,听他们说的话,而不是凝视远方或让您的思想徘徊。仔细考虑你使用的词语。如果您可以向他人学习,留下良好的印象并约束自己,向世界展示您的真实愿望,那么成功将更有可能随之而来。

阅读更多: 自信地交流可以帮助你实现目标

9.定期进行进度检查。

仅仅融入新习惯并抛弃旧习惯是不够的。你必须花时间不断地评估自己,以确保你走上正轨。一旦你实现了较小的目标,将朝着更大的目标发展,或者如果你给自己一个截止日期 (比如一年),你可能会这样做,安排季度回顾会议。在与自己进行这些签到的过程中,请反思您一直在做什么,并确定它是否有效或如何修改计划。让你所取得的成就激励你继续前进。

阅读更多: 如何在短短100天内完成你的第一目标

10.用奖励激励自己。

如果您计划在实现迷你里程碑后奖励自己,那么除了自己的大目标之外,您还将有额外的动力坚持下去。一个里程碑可能采取的形式是在社交媒体帐户上吸引一定数量的关注者,连续第一周在上午4点起床或额外节省1,000美元,5,000美元或10,000美元。您可能会喜欢自己喜欢的甜点,水疗护理,新的休闲装备或只是懒惰的一天。无论如何,请确保您的奖励系统具有足够的吸引力,可以激励您努力工作,但又足够适度,可以长期持续下去。

阅读更多: 使用这5个技巧来帮助粉碎你的2016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