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空间的3个步骤

企业家往往是多方面的人。我们有不同的兴趣。我们有独特的技能。我们有一种永不满足的创造和建设的动力。

我们中的许多人也很容易 (松鼠!) 分心。

人们在开始时最常见的错误之一 -- 我也不能幸免 (事实上,我认为我在我的每一家企业都以不同的方式犯了同样的错误) -- 就是把你的企业视为一条高速公路。

有了高速公路,你有多条车道。多种收入来源。对于一个成熟的企业来说,这就是目标。但是,当您开始尝试建立自己,建立积极的声誉并创建一个部落时,多个通道会引起混乱并削弱您的效率。

一开始,许多人都对稀缺性思维感到震惊-如果我对此说不,那我就错过了 (而且我不想错过)。我们根据这种想法做出不符合我们最大利益的决定。

基于稀缺性和恐惧的选择很少能做出好的决定。

我们害怕专注于一条车道,因为如果我们这样做,其他车道将会消失,或者交通会变得如此拥挤,以至于我们会失去自己的位置。

那不是真的。

当你选择集中注意力时,不要认为这些选项会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将它们视为正在建设的车道,同时保持您最常行驶的车道始终处于工作状态。仅仅因为您可以同时在多个车道上行驶并不意味着您应该这样做。此外,没有人喜欢车道间转弯的蠢驴。不要成为醉酒的司机。

找到你的利基市场 -- 你的空间 -- 的第一步是选择你的车道。

你的车道是你的主要业务流。这是你大部分收入的来源。如果您是一名业余企业家,并且进行教练,培训和演讲,那是三个不同的途径。如果您是一家小型企业,而您的利润中心是虚拟产品,订阅服务和实体产品,那么这就是您的三个通道。不知道你的主要车道是什么?做收入分析。

那些不试图一次全部修建高速公路,而是专注于铺设一条车道并做好事的企业往往会增长得更快。一旦您拥有一条固定且可操作的车道,然后开始建造另一条车道并让流量合并。如果您正在建设整条高速公路,则没有人可以在上面行驶。让一条车道运行。

但是如果你真的想让自己与众不同 -- 如果你想宣称一个只有你能着陆的区域,一条车道是开始,但这还不够。

去他妈的车道。选择一个停车位。

多个人 -- 多个企业 -- 可以沿着同一条车道行驶。但只有你能拥有你的停车位。

您如何创建停车位?检查什么是你独特的知识产权。没有吗?去做吧。您与所有其他教练有何不同,例如,在同一条车道上旅行?找到这个。描述一下。市场这个。拥有这个。

这是一个经过反复试验后如何找到停车位的示例。以及如何遵循这三个步骤,您也可以。

第一步: 选择您的车道

如前所述,如果您尚未定义车道,请进行收入分析。

我开始以咨询为重点的动态沟通者。咨询是我的主要渠道。然而,有很多人自称是商业沟通专家,他们也是顾问。那是交通堵塞! 我知道我的经历是不同的。我知道我有独特的经历,让我对一些公司比其他公司更好,但我害怕把这些放在那里,因为我不想限制自己。

稀缺性思维不会导致成功。

沿着这条小路行驶使我得以谋生,但没有生活方式。

步骤2: 定义自己

你的区别是什么?你独特的技能和经验,只有你 (或者你和很少的其他人) 可以声称?您的客户和消费者可以从您那里得到什么,而其他人却无法轻易给他们?你的客户用什么词来形容你?

我开始检查我最有价值的技能-我独特的经历和与众不同。我已经开发了数百种在线课程和产品。我已经为大学和营利性企业建立了有利可图的电子学习企业。我说编程和工程语言,可以将其翻译成外行消息。我帮助分析了从恐怖分子营地突袭中获得的文件,以便对我们的反恐努力如何破坏沟通过程进行逆向工程。我合着了一本全国公认的商业传播教科书。当我分解它时,沟通,教育和技术是我的主要优势。

步骤3: 找到你的影响区域

确定这些经验和技能最有价值的地方。你在哪里能产生最大的影响?哪些企业或客户最适合服务?记住,你可以帮助很多不同的人,但那是一条车道,而不是停车位。

对我来说,我的咨询技能最有价值的是SaaS软件即服务空间,以及正在从内部部署转向基于云的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在这些情况下,最终用户不再基于IT,而是跨职能的。他们需要不同的沟通和教育策略,以提高销售和使用率/采用率。我通过动态沟通策略帮助导航这一变化。

那是我的停车位。

你的是什么?用你的三个步骤评论并分享你的停车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