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时掌握松弛的45种方法

随着大部分上班族在家工作,帮助他们与同事联系的虚拟工具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欢迎。从Zoom到Google环聊,到Slack,雇主都在寻找最有效的方法来保持团队团结并在此期间保持联系。

Slack已经被世界各地的1200万多人每天使用,随着居家订单的拖延,Slack变得越来越有价值。凭借其易于使用的界面和向个人、团体或整个组织发送快速消息的能力,Slack对远程团队特别有帮助,尤其是那些拥有许多全球办事处的团队。它被150国家的600,000多个组织使用。

当然,像任何应用程序一样,Slack都有一个学习曲线 (如果您以前从未使用过Slack,这里是Slack入门指南)。但是,如果您已经掌握了基础知识,那么有很多方法可以利用该平台。例如,您是否知道有键盘快捷键可以上传文件或用三个快速笔触拉起您的公司目录?或者,您是否知道有一种方法可以通过阅读对话摘要来快速赶上您添加到的频道?Netcreditic将这些信息图和42个其他提示汇总在一起,以提高您的Slack游戏。滚动浏览以查看完整列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