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Jet: 3d打印和好时巧克力,最后

喜欢巧克力的技术人员,您最甜蜜的梦想就在这里。认识CocoJet,3D systems的好时巧克力3D印刷机,这是 “CES 2015上最美味的新技术”。

让甜蜜的消息在您的脑海中融化一分钟。嗯,是的,现在有一台美味的印刷机器。巧克力。按需。想象一个专门为巧克力制作的MakerBot,擦擦嘴唇,你就在那里。

当然,在推出尖尖的硬糖和 “糊状挤出” 花生酱甜点之前,还出现了其他3d糖果奇迹。甚至还有一种竞争对手的3d打印机可以将烤面包和制作饼干面团,在CES上也会引起嗡嗡声。但是这些可能不会因为顽固的巧克力而减少它。

CocoJet可以。它只吐出一件事,我们最喜欢的食物-纯净,完全冷却的令人垂涎的巧克力。有点令人惊讶的是,在好时的历史性吻中没有。为面包师和巧克力师设计的Rather CocoJet打印成排的巧克力,加起来是互锁的几何拼图形状的美味混合。

定制的设计,没有一个太漂亮,让你的牙齿陷入我们目前所看到的,光滑的黑暗,牛奶或白巧克力。不喜欢前卫的棱角巧克力?使用随附的软件梦见自己的美味形状,然后上传。CocoJet可以处理。

# CES2015最美味的新 # 技术?你告诉我们! # CocoJet # 家常 #巧克力http://t.co/ip3FhFEye7 pic.twitter.com/qsmndaig1e

-3D系统 (@ 3dsystemscorp) 2015年1月6日

这是个好消息。现在是苦涩的,但还不错: CocoJet不是速度恶魔。台面触摸屏装置需要大约15分钟才能产生一个糖果。他们看起来值得等待。

同样不令人敬畏的是,去年与好时 (Hershey) 合作的3D Systems并没有说打印机何时上市,也没有说它会给您带来多少回报。我们无法想象它会便宜。今天的业余爱好3d打印机的价格在500美元到3,500美元之间,而这些打印机甚至都不煮食物,更不用说地球上最完美的味蕾tickler了。

继续,在下面看到CocoJet的动作。你知道你想。

CocoJet并不是3D systems在时尚的3D打印食品游戏中的第一个舔。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3-D技术先驱还创建了ChefJet,这是我们上面提到的松脆的印刷糖果背后的小发明。据报道,该公司的第一台甜点打印机 (hold your wallet) 售价5,000美元和10,000美元,目前还无法购买。ChefJet不仅制作彩色蛋糕和糖雕塑 (樱桃,西瓜,酸苹果,巧克力,香草和薄荷等口味)。它还可以抽出复杂的建筑蛋糕支架和鸡尾酒装饰。因为当然可以。睁大眼睛看2015年中的ChefJet。

CocoJet已经有一些竞争。print Arsenal于本周启动了Indiegogo活动,以使其3,800美元的可可豆液化3d巧克力打印机原型成为现实。让3d打印的巧克力大战开始。我们很乐意品尝战利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