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此AI增强工具,可以在几秒钟内轻松快速地从歌曲中分割人声

使用音乐或播客,有时您必须将人声与背景乐器分开-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曾几何时,您必须手动地从歌曲中拼合人声,以获得不太适合您正在进行的项目的粒状结果。但是,有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 EasySplitter pro Vocal Remover。

EasySplitter pro Vocal Remover是一个直观的工具,可让您快速自动地将歌曲拆分为单独的词干。基于AI的人声去除器将任何歌曲分为四个词干: 声乐、器乐、鼓和贝斯。凭借市场上最快的处理速度,您可以比以往更快地分割歌曲,并使用内置音频播放器实时播放每个分割歌曲。你很快就会看到,你会享受人声而不会损失任何音频质量。

所有功能在web和移动版本之间同步,因此您可以随时在具有文件历史记录的设备之间轻松工作。另外,所有文件都可以随时下载。

使用EasySplitter很容易。登录后,按下帐户仪表板底部的蓝色按钮,将其拆分为两个或四个茎。拆分将在几秒钟内进行,您将立即获得歌曲的所有版本。

使音频分割变得简单。目前,EasySplitter pro Vocal Remover的终身订阅仅需39.99美元。

不要忘记查看DiversyFund,开始投资私人房地产2021年。你不必在1% 才能开始。今天投资低至500美元。

价格可能会发生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