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nx创始人Sara Blakely表示,这一商业理念验证步骤可能是一个大错误

无论是对副业还是大胆的创业公司的暗示,想要对你最新的商业想法进行验证和鼓励都是正常的。但是,根据Spanx创始人Sara Blakely的说法,在开始创业之旅时,有一群人根本不应该征求反馈。

布莱克利 (Blakely) 迅速崛起为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首席执行官,这源于她对Spanx的创立和领导,Spanx是B.Y.O.B.的教科书故事。(很明显,这是 “引导你自己的生意”)。这位创始人拥有5,000美元的储蓄和一份销售传真机的日常工作,建立了一个塑身帝国,现在估计年收入为4亿美元。在此过程中,她还保留了100的所有权; 2012年,福布斯宣布她是获得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身份的最年轻的女性。

然而,在Spanx无处不在之前,它一直保密了将近一年。布莱克利 (Blakely) 拒绝了向生活中的人们讲述她即将获得的专利的冲动,回想起来,这是明智之举。

根据布莱克利的说法,许多渴望引导自己的独角兽的企业家在真正开始之前就放弃了,因为一个常见的错误: 询问朋友和家人对他们的商业想法的反馈。

为什么我们渴望验证

对于新创业者来说,市场验证可能是最复杂、最令人迷惑的业务阶段之一。除了来自通常的嫌疑人的挑战,如资金、制造、定位和销售,很容易让你的心态被误导。布莱克利 (Blakely) 说,在婴儿期过度分享一个想法会使我们过度权衡已经了解我们和我们工作的人的反馈,意见和验证。

“自我被邀请加入其中。然后,您最终会花费所有时间来捍卫它,解释它而不是追求它。”布莱克利 (Blakely) 在“ 我如何构建它 ”的一集中说道。

自我可以扼杀甚至扼杀一个有抱负的企业家的下一个刚刚起步的数百万美元的商业想法。考虑一下有关为什么您的大脑试图说服您退出下一个创业追求的大量研究:

研究发现,有55% 的人说他们的自我价值通常,通常或总是与别人的想法联系在一起;

花在社交媒体上的时间可能会加剧我们被喜欢和接受的愿望;

发表在《商业冒险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新企业家的恐惧,特别是对失败的恐惧,是一种正常的经历,有七个不同的来源。

心态对于成功发布至关重要,但这并不意味着您应该让生活中亲人的赞美来定义和指导您的业务战略。

如何正确验证您的经营理念

因此,如果要求您的妈妈或臭名昭著的室友来验证您的商业想法,那么您应该怎么做呢?这里有一些让你开始的想法。

与潜在客户交谈。寻找论坛、团体或信任的红颜知己来获得真实的反馈。在可能的情况下,进行信息采访; 要求参与者描述他们的问题,希望和梦想; 并倾听他们如何描述他们所寻找的趋势。

无情地迭代。沉迷于产品中的小细节。什么管用?什么没有?要积极,但也要无情地对自己诚实。

承诺,但不附加。致力于产品的成功与以某种方式参与您的旅程的感觉之间有一条很好的界限。向前者倾斜,让你的火燃烧明亮。

对于新企业家来说,市场验证可能是一个滑坡。在反馈和方向方面,您忽略的人可能与您选择听取建议的人一样重要。专注于您的产品,保持积极的态度,有一天您可能会成为下一位亿万富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