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快速合并步伐增加了风险:惠誉

惠誉国际评级周三表示,美国的并购步伐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这增加了一些公司债务超负荷以及某些交易可能最终恶化的风险。

评级机构说,这种风险增加了对参与这些交易的公司的评级下调的机会。

惠誉援引Dealogic的数据称,5月份的并购活动总额为2,452亿美元,超过了2007年5月的创纪录的2,258亿美元。

错误执行使公司难以在合理的时间内取消杠杆作用,反而可能导致财务政策发生更永久的变化,因为它与杠杆和对当前信用等级的承诺有关。惠誉在一份声明中说。

过去两年中发生大型并购交易的美国行业包括电信/电缆,医疗保健,技术和能源。

惠誉表示,历史低利率加上行业的变化引发了并购活动。

惠誉(Fitch)4月份表示,在主动提出收购迈兰(Mylan)的报价后,可能会下调梯瓦(Teva)评级,因为拟议中的50%现金和50%股权交易将需要大量新借款。

它指出,并非所有以债务融资的交易都会损害公司的信誉。

惠誉表示,英特尔计划以167亿美元收购Altera的交易对英特尔的A +评级是中立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