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发布虚拟网球鞋以吸引Gen Zers

为什么人们会购买在现实生活中永远无法穿的东西?

时装屋Gucci最近将一双增强现实 (AR) 网球鞋作为非消耗性NFT代币。这是为了领先于虚拟现实的趋势。

基本上,它是您与智能手机一起使用的过滤器,以显示您正在AR的帮助下使用它们。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Gucci与时尚科技公司Wanna合作,Wanna以操纵增强现实并创建可用于数字鞋类甚至手表的三维模型而闻名。

Wanna之前曾与Reebok,pumaand Snapchat合作,测试消费者对虚拟试穿衣服的反应。

对于奢侈服装品牌来说,这并不是第一次涉足类似领域。在其他场合,ithas为游戏Drest,Sims 4甚至pok é mongo以及everlasting游戏Roblox设计了虚拟服装。但是,古驰 (Gucci) 并不是唯一做到这一点的人-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 也通过为英雄联盟 (League of Legends) 2019年设计皮肤而涉足该行业。

在Instagram上查看此帖子

古驰官方 (@ Gucci) 分享的帖子

Gucci希望接触Z世代,他们知道这项技术,但仍然买不起实物产品。数字鞋类在Wanna应用程序上的价值近9美元。在Gucci应用程序中,它们价值近 $12 (244墨西哥比索)。为什么这么 “实惠” 的价格?该品牌希望 (实际上) 覆盖更广泛的受众。因此,当有人买不起真正的网球鞋时,他们会以数字方式进行。

这与许多其他人尝试过的NFTs不同,后者的价值高得惊人。此外,这家奢侈品公司希望让它们保持这个价值,以便相同的消费者可以交换它们。但是,Gucci正在工作,因此该产品一旦投放市场就会增加其商业价值。

对nfts的兴趣不仅仅限于那些艺术家或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的人,还包括品牌。最近几周,不可替代的代币在拍卖会上吸引了令人惊讶的数字。甚至Wanna首席执行官Segey Arkhangelski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NFT和AR技术将继续快速增长。他预测,在5到10年内,奢侈品牌的很大一部分收入将来自数字产品。

相关信息: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拒绝了百万富翁的报价,并且将不再以NFT的身份出售他的推文

Gucciis在虚拟市场上进行了实验,尽管其运动鞋在技术上不是NFT,但它是仅存在于互联网上的产品。因此,我们不得不问: 您会为仅存在于手机上的豪华鞋付费吗?这些虚拟鞋会很快成为现实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