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盖尔(印度); 207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的GAIL研究报告(印度)

我们调整了20/21财年的收入,以纳入年度报告的变化。我们预计,由于所有业务管道前的业务都在接近峰值水平运行,因此GAIL的资本支出轨迹将会回升。估值仍然具有吸引力,但对管道拆解的担忧仍然悬而未决。随着我们增加资本支出的假设,维持基于DCF的PT 207卢比(241卢比)的“买入”。在线性能:GAIL公布了20财年第一季度业绩-EBITDA 226亿卢比(PLe:219亿卢比;同比增长+ 1%)和PAT分别为129亿卢比(PLe分别为125亿卢比; + 2%)。强劲的天​​然气交易表现弥补了石化产品部门因维修停工而造成的疲软表现。

外表

是时候在非管道业务中加速资本支出了:随着GAIL扩大其管道网络,其FY19的资本支出增加至830亿卢比。但是,由于不包括管道在内的所有业务的峰值都接近峰值,我们预计资本支出将加速增长。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