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o运动打击了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公司通讯主管被请假

在印度媒体领域引起轩然大波之后,#Metoo运动在印度企业界引起了共鸣,这次是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承认了对其企业传播主管Suresh Rangarajan的投诉。

塔塔汽车公司在10月11日发布的声明中说:“在塔塔汽车公司,我们一直在努力确保每个人都有一个尊重和安全的工作场所。任何指控都会得到调查,并立即采取适当行动。依法成立的内部投诉委员会已处理此事,以进行调查。任何此类行为均违反塔塔《行为守则》,调查完成后将立即采取适当行动。”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炙手可热当在Twitter上分享截图称Rangarajan骚扰年轻女性员工时,这个问题就暴露出来了。

社交媒体上充斥着骚扰的故事,出现的名字包括来自顶级媒体公司的高级记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