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下个月将维持关键利率; 8月下调25个基点:美国银行

美国银行美林(BofAML)的报告称,预计储备银行将在下个月的货币政策审查中维持关键利率,但可能会在8月选择下调25个基点。

这家全球券商列举了央行在八月份降息的三个原因。首先,增长仍然疲软,其次,通货膨胀率保持在印度储备银行的2%至6%范围内,降息将有助于印度储备银行收回外汇储备。

美银美林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由于刚强硬了立场,印度储备银行可能会等到8月份削减通货膨胀和降雨之后,再将特别股息分配给财政部门。”它指出,以旧系列数据为基础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为4.5-5%,远低于其估计的7%潜力。

它表示,2017年上半年的通货膨胀率平均为4%。它补充说,降息将通过支持增长来帮助吸引外国证券投资人(FPI)流入股票。报告称:“我们继续预期印度储备银行的货币政策委员会将在6月6日暂停,并在8月将利率下调25个基点。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储备银行在4月6日举行的货币政策审查会议上将其回购或回购利率(6.25%)保持不变,仍为6.25%,但反向回购利率从5.75%提高至6%。关于卢比,报告称,尽管本币升值至64 / USD水平,但今后的季节性将逆转它,并可能在一定程度上贬值。

“虽然INR升至64卢比/美元,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季节性将会逆转。我们的亚洲外汇策略师认为,到12月,该价格将达到66.75卢比/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