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对2015年联盟预算的期望

在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印度的中小企业部门正在蓬勃发展。印度的中小企业是当今经济中无可争议的力量。它们不仅创造了数百万个就业机会,而且为我国的工业产出作出了重大贡献。

但是,需要弥合当今存在的挑战和期望差距。尽管我们看到印度初创企业市场出现了积极的趋势,但仍然存在挑战,阻碍了其增长。即将到来的欧盟预算对中小型企业行业寄予厚望。首相和财政大臣最近的公告都明确表示,即将出台的预算将明显偏离该行业的当前运作方式。政府很快将提出MSME政策,该行业对当前的状况感到乐观政府将解决该部门面临的故障。随着印度制造,数字印度和Swachh Bharat Abhiyan等活动的启动,由于印度制造的成功源于中小企业领域,该行业将获得所需的动力。以前的预算为初创企业和新兴企业分配了100亿卢比的资金。还显示了该部门增长的前进方向。政府致力于并致力于MSME部门,并通过纳入该部门的更多建议,可以更好地履行其振兴该部门的承诺,并使企业成为企业家的创伤较小的过程。尽管它对国家经济产生了值得称赞的贡献部门仍然落后。需要消除瓶颈–激励计划中的差异,包括税收,补贴,基于信贷的原材料/投入品采购等。政府应提供稳定的工业环境,以争取可提高运营成本效益的经营环境。中小企业融资仍然是一个主要问题。该行业的经济环境需要更加灵活。同样,应简化一套复杂的合规机制,以简化启动新业务所需的流程。需要更简化的法律框架来确保初创企业的成长。此外,技术落后是初创企业的主要关注点。政府应激励初创企业的技术基础设施,银行应率先提高成本效益的方式提高机构信贷,特别是对中小企业的需求,后者的需求占可行债务缺口的97%。此外,对小额和小额贷款以及投资服务/机构进行融资和注资的主要责任在于银行。预计银行将制定适当的债务重组和破产解决机制,以减轻投资风险并控制不良资产的负担。商品及服务税的更快实施也将加快中小企业的发展。政府一直在考虑实施商品及服务税。一旦实施了商品及服务税,就会有一个单一的市场,打破州与州之间的税收壁垒,在全国范围内统一税率。稳定的间接税制以及中央政府和州政府的支持是需要小时的时间来培育中小企业部门以达到更高的水平。目前,中小企业的收入超过3800万,对印度制造业产值的贡献超过38%,占出口总额的40%,每年可创造1.06亿个就业机会。由于非常昂贵的业务收购成本,较低的媒体预算,不参与国际活动,因此MSME的品牌和知名度极差。因此,制成品仅占该国国内生产总值的17%。鉴于此,中小企业部门成品的渠道化是一个小时的需求。随着印度的启动生态系统快速发展,这可能是中小企业进入市场的最佳时机。不利的税收制度,开办企业的高昂费用以及过时的法律,法规和规章,使该国的确难以成立和经营企业。这些计划已经到位,但需要提高此类计划的响应能力和范围。政府深知中小企业部门的重要性。鉴于现任政府计划制定的前瞻性政策,该行业对将于2015年2月28日公布的联盟预算持乐观态度。(Power2SM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 Narayan先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