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累Cholamandalam投资; 1550卢比的目标:多拉资本

Dolat Capital关于Cholamandalam投资和金融的研究报告

NBFC报告季度表现强劲,NII同比增长21%,信贷成本降低,资产质量提高。由于对121个新分支机构的投资,其运营支出有所增加。预计这将改善明年资产增长的吸引力。我们将资产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考虑为18%(相对于车辆,我们将资产增长预期略微降低了200个基点),其中车辆和LAP分别增长了15%和18%。在19-21财年,PAT可能以2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1财年,投资回报率有望提高10个基点,至2.3%。

外表

预期,由于汽车市场份额的增长和房屋净值的增长,将部分缓解对简历周期放缓的担忧。维持21财年E P / ABV 3倍的积累(目标为1550)。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