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堡的股价能否突破历史新高?

The Brambles Limited(ASX:自2019年初以来,BXB)的股价上涨了18%以上。布兰堡(Brambles)的历史最高位是2007年的13.79美元。直到2016年12月,布兰堡的股价才接近历史最高点,交易价格为13.45美元。

目前,Brambles的股价为11.87美元,处于突破历史高位的有利位置。

Brambles第三季度更新显示收入持续增长。

周三,Brambles宣布了第三季度的交易更新,其中包括良好的业绩。Brambles的子公司CHEP在美国,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的销售收入均有所增长。

目前,由于基本利润与上一年相比有所改善,2019财年对Brambles的预期保持不变。但是,Brambles预计其现金水平将在2019年下半年增加,这将为未来的运营提供灵活性。

Brambles正在继续提高其业务效率。全球自动化和供应链成本降低过程似乎正在按计划进行。如果将这些流程成功实施到Brambles中,则投资者可以预期中期会有更高的利润率。

2018年,Brambles宣布出售其IFCO部门,该部门有望在2019财年末完成。正如布兰堡(Brambles)先前所提到的,出售其IFCO部门将用于进行高达16.5亿美元的股票回购并偿还债务。

随着Brambles当前高负债权益比率约为91%,降低这一比率将改善未来财务报表的健康状况。同样,随着Brambles进行股票回购,投资者应该看到其每股收益有所增加,这应该引起市场的积极反应。

Brambles当前的市盈率为19.55,大大低于其行业市盈率26.14。考虑到Brambles上一财年的每股收益增长,Brambles当前股价具有价值。此外,Brambles已比上一年有机地增加了营业现金流量,该现金流量很可能会持续到下一年。

愚蠢的外卖

目前,Brambles的股价处于行业折价状态,不利于未来的增长。只要Brambles能够降低其当前债务水平并提高业务效率,Brambles的股价就应该能够突破其历史最高水平。

对于其他蓝筹公司,请务必检查异常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