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浦江 La Liste 2024全球美食榜单 正式揭晓

2024年2月21日,上海黄浦江畔,来自法国行业评选机构LA LISTE揭晓了全球美食2024年排行榜,此次排名以亚洲餐厅的强势回归为标志,颂扬世界美食的多样性和普遍性。其中,来自中国香港的龙景轩与其它6家餐厅在 La Liste 2024 年度全球 1000家最佳餐厅排名中并列第一。

 

 

颁奖晚宴上, 法国终身大使、法国旅游发展署荣誉主席、La Liste创办主席菲利普·福尔先生,法国驻沪总领事王度,La Liste中国总顾问梅宁博先后致辞,La Liste 大中华地区首席代表,著名三语主持人柳怡主持了晚宴和颁奖仪式,邀请La Liste美食榜单全球最佳千家餐厅Top1000中国地区上榜餐厅代表依次上台领取奖盘。

 

 

La Liste是目前全球覆盖范围最广和被称为最为客观的独立美食餐厅排名,于2015年由法国发展署主席,法国全权终身旅游大使菲利普·福尔牵头的美食专家团队推出。

 

 

它通常被称为 « 全球美食榜单中的榜单 »,是一份全球数字旅游指南。在2018年揭晓庆典前爱丽舍宫的招待酒会上,总统艾曼纽尔.马克龙向获奖者致敬时强调说 “法国是向最好的美食致敬的地方“,并将这个活动誉为 “世界餐饮界的奥斯卡”。

席间,音乐剧演员,美食爱好者井彦乔登台表演,为La Liste献上视听盛宴。

 

 

La Liste 2024年度杰出单项奖颁奖名单:

 

 

 

 

LListe某些领域有杰出贡献和出众闪光点的餐厅/主厨给予特别奖:

 

 

 

 

La Liste2024获奖人现场领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