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克·杰特 (Derek Jeter) 为年轻专业人士撰写了剧本

就像几乎每个洋基球迷一样,德里克在过去的19年里一直是我最喜欢的球员。在他的新秀年,我有机会见到德里克,当时他很友善,可以在击球练习中签名。我记得,当我11岁的时候,我说过: “谢谢,德里克 -- 你是未来的名人堂成员。”这位谦虚的菜鸟回答说: “我不知道那个孩子。”

这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互动。我的称赞似乎还为时过早,因为他刚上任三个月,但即使从新秀赛季开始,他也表现出一种友善和谦卑的感觉。无论您的棒球效忠站在哪里,年轻的专业人士都可以从游击手中学到很多教训。德里克·杰特 (Derek Jeter) 在建立自己的业务或职业方面有多少?

1.愿景。杰特从小就知道他想打职业棒球,特别是成为纽约洋基队的短暂停留。除非您来自新英格兰或皇后区,否则谁不会呢?我相信德里克的职业告别如此凄美,因为它超越了棒球。过去一周,成熟的粉丝流下了眼泪。当我们观看2号表演他的签名跳投时,我们正在观看有人捕捉他们的童年梦想。

愿景声明在专业发展领域已成为陈词滥调,主要是因为它们是有效的,但是一个年轻的专业人士在20、30或40年的职业生涯中得到了令人信服的愿景声明。你的愿景声明将指导你的决策,让你在令人沮丧的日子里战斗。我不知道杰特是否在纸上写下了他想要实现的目标,但是没有人怀疑他是否清楚自己希望自己的未来是什么样子。

2.导师。杰特一直很冷静,冷静和镇定。他的举止与他的第一任经理乔·托雷先生相似。我经常想知道,如果像卢·皮内拉 (Lou pinella) 这样的硬汉在成长时期是他的经理,德里克在场内外的完美无瑕的举止是否会有所不同?作为一名年轻的专业人士,拥有合适的导师来帮助您掌握现场技能,以及如何处理场外情况,将影响您的职业发展轨迹。

3.礼物。我的一位导师和朋友领导着一家金融专业人士公司,他经常谈论最好的领导者和组织如何给他们的员工 “高期望的礼物”。德里克 (Derek) 在世界首都度过了他的整个职业生涯。美国人知道纽约是一个艰难的小镇,需要最多的专业人员。德里克 (Derek) 在纽约有一个很高的期望,因为这个组织付出了很多 (金钱),并期望玩家提供一吨 (生产)。

如果德里克·杰特 (Derek Jeter) 是堪萨斯城的皇室成员,他会拥有同样的遗产吗?当专业人士与期望很高的队友一起加入组织时,他们被迫踩在加速器上,成为自己的最佳版本。

4.别管另一个人了。德里克从不担心另一个人。德里克的遗产是在他的许多竞争对手使用非法物质来提高性能的时代建立的。德里克运用了天赋和职业道德。作为杰特 (Jeter) 的粉丝,您将经常不得不打击 #2的攻击。在过去的20年里,我们听说有多少球员比杰特更好?

在对Nomar Garciaparra,Miguel Tejada和Jose Reyes的所有适当尊重中,我认为判决现在是显而易见的。至于洋基队的其他才华横溢的球员,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 (Alex Rodriguez) 可能比杰特 (Jeter) 拥有更多纯粹的才华,但德里克 (Derek) 拥有无形资产,职业道德和正直。该国赞赏他在最后一个赛季的出色表现,而A-rod,一个天生的天才球员,因各种不诚实因素而被停赛。作为一名年轻的专业人士,您将面临许多职业干扰和竞争。不要浪费时间担心你无法控制的人和事。参加你自己的比赛。

5.忠诚和长寿。许多玩家在自由机构前一年做出了额外的努力,以引发一场竞购战。杰特 (Jeter) 的整个职业生涯都穿着一件制服。诚然,有时你需要做出改变来推进你的职业生涯,但千禧一代每30个月更换一次工作。忠诚仅体现在职业道德、诚实和团队精神上。德里克通过留在 “游戏中” 并始终如一地生产,建立了传奇和忠诚的职业生涯。

6.离合器。当钻石上的事情加速发展时,德里克有能力减缓局势。从赢得bloop单打的比赛到对阵奥克兰2001年的标志性翻转比赛,德里克 (Derek) 凭借其常年的离合器比赛赢得了冠军。当压力最大时,他是组织和球迷想要的人。

关键时刻的单人离合器不仅仅是井喷游戏中的本垒打。当情况变得艰难时,您的组织是否希望您进入击球手的盒子?如果没有,请考虑您可以构建的系统,以帮助您在高压情况下发挥最大的作用。少数人只是天生的离合器,但我们大多数人都需要努力。你在职业世界中遇到的不舒服的情况越多,你对自己的了解就越多。在压力大的情况下,你肚子里的那个结就是我们所说的成长。

7.做正确的事。杰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总是做正确的事情。他的工作很有趣,非常出色,而且从未陷入困境。他是一名团队合作者,将队友和组织置于自己的目标之前。我不记得他在世界媒体之都20年来曾在公众面前搞砸了一次。在你的职业生涯中,当你面临艰难的决定时,你可以简单地问,“德里克·杰特将如何处理这件事?”你可能会做出正确的决定。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寻找一名职业运动员来塑造你的非运动生涯,这一直是一个挑战。比derek's3更重要的是,400支热门歌曲,14支全明星出场,mvp和5个冠军,他写了一本剧本,内容是诸如正直之类的无形资产如何使年轻的专业人士成为自己的最佳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感谢Derek在各个方面都是专业人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