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为纽约市的创作者开放免费制作设施

YouTube想要一口大苹果-因此,可以更轻松地访问将纽约市称为家的时尚,媒体和广告行业。

据《纽约时报》报道,该公司将在11月6日推出YouTube Space New York,这是一个20,000平方英尺的制作设施,位于曼哈顿市中心,可让顶级创作者使用相机设备,布景,编辑设施和各种制作课程。

所有这些资源对创作者都是免费的,他们必须在其频道上计算至少5,000个订阅者,并成为YouTube合作伙伴计划的成员才能参与。

YouTube在伦敦,东京和洛杉矶设有类似的设施。但是直到现在,这家Google拥有的公司在很大程度上一直被视为西海岸的企业,在那里,充满活力的创作者社区和新兴的多渠道网络与好莱坞顶级制片厂混合在一起。

然而,在纽约,YouTube正在寻求加强东海岸的创作者关系。毕竟,据《泰晤士报》报道,该公司在所有广告销售中削减了惊人的45%。因此,人们认为,加大生产力度有望带来更多的收视率,最终带来更多的销售。它还将使YouTube靠近麦迪逊大街著名的广告巨头。

如今,新设施并不是YouTube进入未知领域的唯一途径。在3月以约10亿美元收购了领先的YouTube网络制造商工作室之后,迪士尼现在继续模糊新旧媒体之间的界限。

Maker Studios将首次制作电视特辑,并在迪士尼的两个电视频道上播出。据彭博社报道,所谓的 “制造商块” 将同时包含新的和以前播出的YouTube内容,并将由迪士尼明星和顶级youtuber共同主持。

最初,以万圣节为中心的一集将在迪士尼频道播出,恶作剧主题的节目将在未来几周在迪士尼XD播出。该公司表示,目前正在开发其他概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