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M将PMC存款人的提款限额从1,000卢比提高到10,000卢比

为了使陷入困境的旁遮普邦和马哈拉施特拉合作银行的不幸客户大为舒心,储备银行周四将现金提款限额从未来六个月初设定的1,000卢比提高到了每个帐户持有人10,000卢比。

监管机构还表示,放宽放款将为合作银行60%以上针对低收入客户的客户提供服务。

印度储备银行周二对PMC银行施加了一系列限制,原因是该银行发现其账簿中存在许多违规行为,包括大量虚报了不良资产。贷方不得提供新贷款或接受存款。

印度储备银行说:“已决定允许存款人从每个储蓄银行账户或活期账户或任何其他存款账户中提取的存款总额不超过10,000卢比(包括已经提取的1,000卢比)。”

金融管理局表示,放宽外汇储备是为了减少储户的苦难。

储备银行表示,客户可以一次性提取10,000卢比,也可以在六个月内提取。

印度储备银行进一步表示,该上限取决于客户对银行不承担任何借贷或第三方贷款或任何其他留置权的担保责任。

中央银行表示:“放宽后,该银行超过60%的存款人将能够提取全部帐户余额。”

它说,该限额是在管理人提供的对银行最新存款和流动性状况的初步评估的基础上进行审查的。

印度储备银行说,先前发布的指令的其他条款和条件保持不变。

银行的监管行动是由于重大财务违规行为,银行内部控制和系统失灵以及最近向RBI发出的各种非现场监视报告向银行曝光的错误/漏报而作出的。

BRI取代了银行的董事会,并将其置于中央银行总经理JB Bhoria的管理之下。

印度储备银行进一步表示,它将密切监视这一状况,并将继续采取必要的步骤,以维护银行储户的利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