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 Housing Finance预期净息差将继续改善

LIC Housing Finance公布其9月季度净利润增长了12%。该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Vinay Shah在CNBC-TV18上谈到了收益和业务计划。

沙阿表示,增加的成本已经上升。去年第二季度,该比率在7.45%的范围内,目前为8.7%。

沙阿在10月30日说:“如果利率进一步提高,我们将不得不将其转嫁给借款人,并决定何时进行,在那个时候将进行多少次。”

Shah预计净利息收益率将从目前的2.35%提高。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在增长方面,Shah表示:“在年初,我们的目标是将增长率超过17%至18%,对于投资组合的增长,我们可能也应该跨越该增长率,我们希望看到增长率超过16% -17%。”

他补充说:“ 20财年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整个房地产行业的整体情绪,但如果不增加更多,它应该继续维持在这个水平,但对于20财年,也应该维持在15-16%以上的水平。”

资源:CNBC-TV1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