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润色你的公开演讲

当您在Zoom或会议室讲话时,您是否不知道会触摸头发?当动作没有价值时,您会用手说话吗?或者,也许您在传递重要信息时把手放在口袋里。

几乎每个人都背叛了多余的手势,单词或声音 (想想: “嗯,” …和 “)。当出现在观众面前时,我们经常倾向于停止使用它们,但是如果手势支持您的消息,请使用它。它是你的一部分。只有当手势重复得太频繁时 (即使是无意识的),它才会武装您和您传达的信息。通过计算您重复某些手势的时间,听众甚至可能会分心。这些是你需要失去的。观看自己的录音或请朋友识别您不容易识别的爬行倾向。意识是第一步。后来,在没有他们的观众面前练习演讲。

多余手势的其他示例可能包括:

说话时玩钥匙;

刮你的胡子;

不时触摸你的耳朵;

舔你的嘴唇;

站在舞台中央,前后走动,不管你在说什么;

多次触摸你的鼻子。

通常,重复触摸头部和面部是多余的。但是,一切都应按比例进行。我们都是人类。我们的鼻子有时会痒。虽然最好不要把手放在口袋里说话,但至少有一个成功的人创造了他的商标: 杰·雷诺。

清除肢体语言中的 “噪音” 后,您将能够专注于添加所有目的都具有的动作和手势: 支持消息的有效性。这可能是一个战略上重复的口号。或者你可以部署一个独特的手势来获得最大的影响,比如丘吉尔的商标 “胜利的V” 标志。

如何摆脱多余的手势

以下是一些基本提示:

每次你做一个多余的手势时,请同事吹口哨。

考虑一下您的妊娠时间以及它们的用途。考虑一下如果没有他们,您可以做些什么来实现相同的目标。

在每次演讲之前,为自己设定一个目标,以改善自己的动作或手势之一。

观看自己的录音,没有声音。专注于你的肢体语言。

花时间改进。马克·吐温 (Mark Twain) 曾经说过: “习惯是一种习惯,不要被任何人扔出窗外,而是一次哄骗下楼。”一些研究表明,改变习惯需要连续30天 (甚至更多),所以要有耐心。这是你的个人品牌,所以按照你的节奏工作。

每当您感到自己有所进步时,请庆祝一下。

最重要的是,不要告诉自己不要做什么,因为潜意识不会区分消极和积极的命令。通过确定哪些手势是有意的而不是多余的,以积极的方式制定目标,然后走出去并激励和转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