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埃德的承销商被告知停止与NRA相关的保险

伦敦(路透社)-伦敦劳埃德船级社(SOLYD.UL)周三表示,它将指示承销商终止所有通过美国国家步枪协会提供,销售,认可或以其他方式提供的保险。

在此之前,保险公司Chubb(N:CB)因其在NRA保险计划中的作用而被罚款130万美元,此前调查发现NRA的“ Carry Guard”保险计划非法向枪支拥有者提供了故意伤害行为的责任保险。 。

“劳埃德公司”已对劳埃德集团的银团是否应继续确保通过美国国家步枪协会(NRA)提供,销售,认可或以其他方式提供的计划进行了非常仔细的考虑。

他说:“现正接受纽约金融服务部(NYDFS)的调查。因此,劳埃德公司的发言人说,劳埃德公司决定指导市场上的承销商终止任何现有的此类计划,而不再进行任何新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