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 Apple Exec确认,未使用的应用程序不会耗尽iPhone的电池寿命。

你知道如果你想节省iphone的电池寿命,打开多任务窗口并从屏幕上刷不相关的应用程序是个好主意吗?

是啊,那真的没用。

至少根据一个应该知道的人的说法。当iphone用户Caleb向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发送一封电子邮件 (由9to5 Mac获得) 时,他问道: “你是否经常退出iOS多任务应用程序,这对电池寿命是必要的吗?” 他没有收到库克本人的回复。

但他确实得到了苹果软件开发主管克雷格·费德里吉 (Craig Federighi) 的回应。注释很短,很重要:

“不,不 :-),” 费德利希写道。

给你,伙计们。关闭未使用的应用程序不会延长iphone的电池寿命,因此您不妨节省刷卡次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