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认真的学校精神寻找创业成功

编者按: YE的 “本月创业” 是一个常规专栏,重点介绍了具有有趣发布故事的新公司。要考虑成为未来的专栏,请告诉我们您的创业公司。

在俄勒冈大学 (University of Oregon) 读书时,亚伯拉罕·崔 (Abraham Choe) 希望通过在UO盒中装饰笔记本电脑来展示一些学校精神。但是,令他惊讶的是,他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因此,他在普通的笔记本电脑套上拍了一张大学贴花,同学们的反应是压倒性的。每个人都想知道在哪里可以买到自己UO品牌的笔记本电脑套。

Choe的企业家本能立即发挥作用。他开始研究现有的大学许可产品,但没有找到很多专门从事这一领域的公司。

在短短的两周内,现年29岁的Choe和他的同学Daniel Lee和Vinh Luu开始启动Ulife。2010年年9月,这家总部位于俄勒冈州比弗顿的公司获得了俄勒冈大学的第一个商标许可-为Ulife进行了首次生产。Choe的公司在过去一年创造了150,000美元的收入。

在YoungEntrepreneur,我们认为这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因此,在9月的一个月中,Ulife正式成为了本月的创业公司-让公司获得了这次问答,当然还有吹牛的权利。

我们赶上了崔,讨论了他创业生涯的起伏。这是该对话的编辑版本:

到目前为止,您最大的创业挑战是什么?筹集资金以扩大规模。对于每个大学商标,我们都必须支付高级特许权使用费,并且需要产品资本。赚钱需要钱。当你从事批发业务时,需要更多的钱。

那你对资金做了什么?未来如何?幸运的是,在同意投资该公司的一些家庭成员和朋友的贡献下,Ulife获得了所需的基础。展望未来,我申请了我最喜欢的节目,ABC的鲨鱼坦克第四季,并进入了最后的视频提交回合。我们还在等着听我们是否会上节目。除此之外,我们正在建立Indiegogo活动,并与一些风险投资家进行谈判,以尝试达成交易。但是就像我说的,筹集资金是最难的部分。

学生如何了解ULife?草根营销。我们正在做的一件很酷的事情是我们的触地得分庆祝视频比赛。我们要求客户在我们的Facebook页面上发布一段30秒的视频,内容是他们在做最好的达阵庆祝舞蹈。最 “喜欢” 的人在45码线上赢得一对primo UO足球门票。

对于网站上出售的每一种产品,Ulife都会向大学生教科书基金捐赠2美元。作为一家初创公司,你为什么要放弃宝贵的利润?Ulife的存在是因为购买我们产品的学生,粉丝和支持者。正是因为他们,我们才得以在经济衰退期间生存和成长。我认为回馈很重要,并希望对学生产生直接影响-毕竟,不久前我还处于他们的位置。

Ulife的下一步是什么?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12个月内扩展到全国34所主要大学,并成为大学许可产品行业的家用品牌。最近,我们扩展到iphone和ipad外壳,鼠标垫和旅行枕头。目前,Ulife产品可以在20个零售店购买,包括6家俄勒冈Mac商店,3家当地的Walgreens和俄勒冈大学的Duck商店。除零售店外,Ulife还为俄勒冈州立大学和博伊西州立大学增加了两个商标许可。

你对其他年轻企业家有什么建议?头脑风暴,产生想法,与家人和朋友交谈 -- 这些都是好事,但每个人都这样做。你需要做的是采取行动,满怀激情地做每一件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