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航空失去了乘客满意度的头把交椅

路透社)-西南航空(NYSE:LUV)Co是波音(NYSE:BA)Co的737 MAX飞机的最大用户,该飞机在两次致命的坠机事故后在全球范围内停飞,就乘客满意度而言,其在2019年下降了两位美国客户满意度指数(ACSI)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

西南航空在今年的10家航空公司中排名第三,仅次于阿拉斯加航空集团和捷蓝航空,分别升至第一名和第二名。

ACSI在一份报告中说:“最近发生的波音737 Max(对埃塞俄比亚航空和Air Lion而言)致命的坠毁使西南航空特别容易受到安全方面的关注。”

2019年,所有航空公司的旅客满意度平均提高1.4%至74点,阿拉斯加在0至100的范围内得分80分,捷蓝航空和西南航空分别获得79分。

美国第一航空集团(American Airlines Group Inc)损失了1分,得分为73,但在美国排行榜中排名第二,该公司的机队数量是美国第二大。

美国航空已将其24 737 MAX客机停飞至8月19日,导致夏季旅行高峰期每日取消约115架次。

西南航空在第一季度损失了超过2亿美元的收入,并将其34架MAX飞机从该公司的飞行计划中撤出,直到8月5日。

达美航空(NYSE:DAL)获得1分,得到75分,并保持排名第四。联合大陆控股公司(United Continental Holdings Inc)增加4分,获得70分,同时也保持了去年的第七名。

ACSI根据对数千名客户的采访来衡量旅客满意度得分,这些采访包括到达时间,行李处理,忠诚度计划,清洁度和机上娱乐性等一系列指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