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帮助网络吗?4条要记住的规则。

每个人都在谈论网络。但是谁做得对呢?网络有其他方面吗?

仅仅为了网络而建立网络是没有意义的。这是我为企业家写的一篇文章的标题。帖子的重点是,当您建立网络时,您应该有理由和目的。每个人都可以从强大的网络中受益。

网络不是一个肮脏的词。任何人都可以从拥有可靠的朋友,联系人和同事网络中受益,这些人可以被要求提供帮助。您应该已经知道,…每个成功的网络都有隐含的互惠。您可能不会被要求提供与您收到的相同的实物服务。您的承诺和互惠水平将根据您可以为特定情况带来的特定技能而有所不同。

“如果你想走得快,就一个人走。如果你想走得更远,那就一起去 ”〜非洲谚语

最终,网络是您回馈并获得一些回报的一种方式。我个人认为网络主要是一种回馈的方式。也许这是天真的,但我发现回馈给我带来了很多个人满足感。

网络的四个简单规则

发展您的网络-虽然这似乎很明显,而且有些多余,但我认为让人们知道您正在发展自己的网络是完全可以的。请注意,请参…阅 #2。与您的网络参与者建立关系-在建立网络时,请不要忘记这些是个人关系。随着网络的发展,您应该寻找能够反映您的价值观,可以信任您的信息并且vice-versa.Become被称为主题专家 (SME) 的人-每个人都擅长某事。无论是什么,你擅长突出…它,强调它,并提供给你的网络。寻找具有其他优势的人来增强您的实力并建立更大的东西。发展高质量的客户并开展工作-尽您所能并应寻求推荐。这些推荐构成了你的网络的基础。你未来的成功。不要轻易接受或推荐,因为它们是您做出改变的能力的关键指标。

我在网络上的最终经验法则

尊重所有人。你永远不知道你将来会遇到谁。你今天建立的网络可以帮助你发展你的事业,你的业务和你的生活。

只有一种网络方式吗?这两个问题的答案都是否定的。

以适合你的方式建立网络。如果您决定他们不工作,请…更改它们。这就是如何发展你的事业和你的影响力圈。通过对您的网络负责并意识到这是您的工作,发展您的网络将在您的职业生涯中脱颖而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