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伊力特:上半年净利减少27.54%至1.46亿元,高档酒收入下滑14.44%至5.93亿元

财经网产经讯 8月27日下午,伊力特发布2020年半年度公告。宣布公司上半年司实现营业收入 7.94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 15.6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46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7.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1.51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8.56%。

伊力特在财报中表示,上半年公司受疫情影响,销售终端面临很大压力,公司根据当地及公司实际情况全力制定复工复产计划,通过紧凑安排生产,抢回疫情耽误的生产时间;同时加大对经销商授信额度、信用展期等,加大渠道资金支持,纾解经销商资金压力,尽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小。

同时,面对区域疫情的进一步反复,公司下半年终端销售仍将面临极大压力,全年的工作重点依然在销售,公司将抓住重点市场、重点经销商和重点产品,确保营销政策落地等。

另据今日公布的经营数据公告,高档酒收入下滑14.44%至5.93亿元。中档酒下滑16.35%至1.47亿元。低档酒下滑31.75%至4191.5万元。按区域分,疆内市场下滑21.46%至5.48亿元,疆外销售微增0.66%至2.33亿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