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tree和IIT-Madras创立了AI,数字研究的教职研究员职位

技术服务公司Mindtree与印度理工学院Madras合作,建立了专门的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AI)教职。

该协会将帮助致力于培养数字技术人才以及行业专有知识和资源的IIT-Madras加速全球数据科学和AI的增长和采用。

IIT Madras已开始确定将被任命为Mindtree教职研究员职位的教职人员的程序。

IIT Madras主管Bhaskar Ramamurthi表示:“考虑到这种伙伴关系的技术发展速度,这对于企业生态圈至关重要。”

相关新闻Infosys,Cadila Health在5只股票中,券商提高了目标;这就是为什么Mindtree独立于2019年12月的净销售额为1,965.30千万卢比,同比增长9.97%Mindtree合并了2019年12月的净销售额为1,965.30千万卢比,同比增长9.97%

他补充说,人工智能,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是大多数组织的新领域,与Mindtree的合作“将使我们的学生和老师对行业需求有宝贵的了解。”

各行各业的组织都在努力与AI​​,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驱动的快速技术变革保持同步。通过这一捐赠,Mindtree将帮助加速这些领域的技术创新发展。

Mindtree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Rostow Ravanan表示:“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是我们客户的关键优先事项,因为这些技术具有创造新商机的巨大潜力。”他补充说:“ IIT Madras是该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之一,Mindtree与IIT Madras之间的合作将有助于加速创新并突破知识的界限。”

Mindtree将进一步扩大与IIT Madras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涵盖针对相关主题(例如个性化,对话界面和自然语言生成)的研究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