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宣布7月25日举行选举,伊姆兰·汗(Imran Khan)赢得胜利

巴基斯坦板球巨星政治家伊姆兰·汗(Imran Khan)政党今天发誓要罢免该国的“腐败”统治者,因为该核武国家宣布将于7月25日举行大选。

自前总理纳瓦兹·谢里夫(Nawaz Sharif)因腐败指控被最高法院驱逐并后来被终身禁止参政以来,这项民意调查将加剧政治紧张局势。

Khan希望实现领导国家担任总理的多年梦想,他的巴基斯坦Tehreek-e-Insaf(PTI)政党是执政的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Nawaz(PML-N)的主要挑战者由谢里夫(Sharif)领导,直到被取缔为止。

PTI领导人已表示,他们相信自己将能够击败PML-N。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总理莫迪警告帕克,称部队不需要超过12天的时间就可以击败邻居贾斯特·伊特(Just Eat)看到了麦当劳在英国的合作伙伴的2019年收益

该党在推特上今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巴基斯坦民族……可以看到一个新的巴基斯坦的曙光,它将不会受到腐败者的统治。”该党今天在推特上发表的声明中还附有一张图片,上面写着“黑手党的游戏结束”。

它在另一条推文中说:“如果可以的话,请停止我们。”

在发表上述看涨言论之前,巴基斯坦总统玛南·侯赛因昨天批准了7月25日为选举日期,这为南亚国家第二次民主的权力移交提供了前景。

预计现任政府由总理沙希德·哈坎·阿巴斯(Shahid Khaqan Abbasi)领导,将在未来几天将权力移交给看守政府。

尽管谢里夫被罢免,执政党表示,它已投资改善巴基斯坦摇摇欲坠的基础设施,并吸引了数十亿美元的中国投资。它还否认了汗等反对者对其领导权进行嫁接的指控。

PTI发誓要与腐败作斗争,将自己摆在与所谓的政治人物的对立面。

自从他被罢免以来,谢里夫和PML-N在与该国强大的军事机构和法院的对抗中变得越来越大声疾呼,声称正在阴谋减少党的力量。

政治分析家哈桑·阿斯卡里(Hasan Askari)表示,PTI势头强劲,即将进入大选,但并未预料到民意测验将使该党组成政府。

Askari告诉法新社:“很明显,PTI席位将会增加,而PML-N席位将会减少,但是在这个阶段我们不能说多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