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士如何从6位数到7位数

您是否忠于新年的决心?Vitagene报告说,新年的决议14.8% 是 “省钱”。虽然这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但可能还有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 以新的未知方式赚钱并提高利润率。

如果你想在成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提升你的金钱心态,今年从六到七,这些解决方案是为你准备的。

1.投资于导师或教练

许多人满怀希望地开始新的一年,然后发现一旦他们回到例行公事的摇摆中,就很难对自己的目标负责。商务教练可能是您需要的与众不同的人。

许多教练专注于提高利润率或固定您的金钱心态。他们可以仔细查看您的书籍,以确定在哪里可以使用一些整理方法。教练可以帮助您专注于扩展业务,或者向您传授个人发展策略,以全面改善您的生活。如果你以前从未和教练一起工作过,问问朋友和企业家们他们推荐谁。请记住,教练的偏好是相当主观的,可能需要一些反复试验才能找到一个 “让你” 并真正推动你前进的人。

2.分析你的资金堵塞

表面之下可能有一些古怪的信仰体系,这些体系实际上排斥了金钱的过剩,因此在改变金钱目标时,识别并解决这些问题很重要。例如,也许你在童年的某个时候开始相信金钱是邪恶的,因为你身边的人相信了一些事情。不管你是否意识到,这可能会严重影响你的动力。

金钱心态教练和利润加速器的创始人Allyson Byrd建议在她的金钱表现课程中仔细观察这些障碍,不要回避它们。把它们写下来,证明它们是对是错。为自己重新编写它们,给您一个新的脚本。

3.重新评估你的内心圈子

除了教练,重要的是要评估你的核心圈子是谁,以及他们如何激励或推动你实现目标。你能和他们谈谈你的大财务梦想吗?还是他们根本不明白?

企业家和导师Kustas Kirsipuu也认为内部圈子对于个人支持至关重要。柯西普乌说: “如果你没有那种可以去做任何事情的人的核心圈子,当你取得成功时,你也没有人在那里分享你的成功。”。“你的朋友影响你的心态,但他们也让一切都有价值。”

4.捐钱或捐钱

玛丽·福里奥 (Marie Forleo) 在她的视频 “金钱心态转变” 中建议,只要您感觉自己处于稀缺心态,就可以 “分享财富”。“这似乎有点违反直觉,但会捐出一些钱,” 她说。“你可以成为一个生活丰富的人的例子。” 尽你所能地练习慷慨,无论是 “仅仅因为” 招待朋友喝咖啡,还是给你最喜欢的慈善机构写一张支票,或者只是慷慨地利用你的时间和志愿服务。

成功的公式

随着时间的流逝,与教练一起工作,检查您的内心圈子,识别并消除内部资金阻塞以及练习慷慨会帮助您飙升至您设想的2020七便士收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