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测试公司Theranos正在接受联邦检察官的调查,SEC

血液检测公司Theranos Inc周一证实,它正在接受联邦检察官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调查。

“公司继续与监管机构紧密合作,并与所有调查充分合作,” 公司发言人说。

对该公司展开调查的其他机构包括宾夕法尼亚州和亚利桑那州的州卫生部,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中心 (CMS) 以及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Theranos说,宾夕法尼亚州和亚利桑那州卫生部以及FDA的调查已经结束。

早些时候,彭博社报道该公司正在接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区检察官办公室的调查。

《华尔街日报》周一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沃尔格林靴子联盟公司 (Walgreens Boots Alliance inc.) 和纽约州卫生部最近几周收到传票,寻求有关Theranos向他们提出的陈述的文件和证词。

无法立即联系Walgreens靴子联盟和纽约州卫生部发表评论。

SEC和加利福尼亚北区美国检察官办公室拒绝置评。

(由Kshitiz Goliya在班加罗尔的报道; 由Sandra Maler,Bernard Orr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