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0美元到百万富翁:6位企业家如何破产,然后走向成功

破产了。跌入谷底。撞击和燃烧。不管你怎么称呼它,这些超级成功的企业家和神谕的成员都经历过。他们分享了失去一切帮助他们取得更大成功的故事。

格兰特·卡尔多内

图像

小时候有一次,当我走进一家商店时,我把手里的硬币掉了下来。它掉进了一个检修孔里,没有办法找回它。我很生气。我爸爸告诉我要小心用钱,但我爷爷说:“你丢了25美分不是问题。问题是那是你唯一的一刻。”

同样的原则对今天的许多人都适用。有趣的是,我12岁时比25岁时有钱。我彻底破产了——吸毒成瘾者,住进了戒毒所。今天,我成了百万富翁,一天挣的钱比我以前一年挣的多。这都是因为我允许自己沉迷于成功。

当我开始意识到我痴迷于个人对财富和名望的幻想,渴望创造一个能在这个星球上延续我一生的遗产时,世界看起来不同了,我的行为也不同了。你的执着是你建立梦想生活的最有价值的工具。不幸的是,大多数人从来没有说出他们真正迷恋的东西,因为他们被教导要否认他们的迷恋。

不要让那就是你。找到你所迷恋的东西,任何东西,并接受这种迷恋。-格兰特·卡多内是顶级销售专家,他建立了一个价值5亿美元的房地产帝国,也是纽约时报畅销书《沉迷还是平庸》的作者;在Facebook或YouTube上关注格兰特

汤姆·费里

图像

当市场从2007年到2009年崩溃时,我专注于如何在这个新的现实中为客户服务。我适应了市场环境。我加倍努力帮助客户在他们自己的业务中管理这种转变。我帮助他们从传统的零售业务(上市和销售)转向多样化的方式,他们与银行合作出售银行自有住房、不良资产和卖空。因为这包括了危机期间售出的大量房屋,这家企业得以幸存。我们能够通过与我们认识的人建立联系来支持我们的客户,这些人可以为他们在银行的工作提供便利。我们还指导他们遵循正确的惯例和所需的认证,以便在这个新的竞争环境中取得成功。

我聘请了一位最优秀、最昂贵的作家劳拉·莫顿(Laura Morton)和我一起写一本书,并设定了一个愿景,那就是帮助人们度过这个需要的时期,提供价值,创造意识。我甚至参加了我们的成功峰会,并降低了价格,以支持更多的人。

我全力以赴地回馈和适应困难时期,建立更多的关系,带来更多的价值,并成为社交媒体渠道的早期采用者。这使我的生意大不相同。-Tom Ferry,Tom Ferry International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在Swanepoel power 200排行榜上名列第一的房地产教练,纽约时报畅销书《生活!“按设计”

泰·洛佩兹

图像

曾经,我的银行账户里有47美元,没有大学学位,没有汽车,没有工作,也没有真正的前途。书籍和导师让我摆脱了困境,包括我的第一位导师迈克·斯坦巴克,他给了我一份工作,教我理财知识。

即使在那时,我还是觉得被卡住了。我工作越来越努力,但除了有固定的薪水外,没有看到更多的成功。那是因为,事后看来,有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解套:更聪明地工作,而不是更难,这需要在适当的时间投入适当的工作量。努力工作从来不是目标。

人们被困住的原因之一,我也被困住了这么久,是因为你相信谎言,你要努力摆脱它。没门。地球上最富有的前十名并不是工作最努力的人。他们把一个小时的工作变成相当于100个小时的工作。

像比尔·盖茨和沃伦·巴菲特这样的成功人士都有导师,通过向他们展示捷径,为他们节省了大量的工作。就像一辆省油的汽车,每加仑汽油能跑更多的英里,真正的目标是工作一半,完成两倍。-泰·洛佩兹 (Tai Lopez),许多价值数百万美元的企业的投资者和顾问,他建立了一个8-p的在线帝国; 在Facebook或Snapchat上与Tai联系

克里斯·普洛

图像

2007年,我不幸失去了父母。我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所以我专注于我创建的公司MavenWire。基于一家公司的承诺,我们在托管基础设施上下了巨大的金融赌注。2008年,那家公司宣布破产,我面临着数十万个人的债务,我无法偿还。

我每周工作100多个小时,眼看着我的人际关系日渐凋零,眼看着金融崩溃开始深入人心:客户们把付款期限延长了,没有新的合同出台。我的自我和身份在我的公司里被束缚住了。由于失败了,我把自己看作一个失败者。我找不到出路,自己也被孤立了。我开始不顾后果地骑着摩托车冒着生命危险。我感到空虚和不满足。

看到这种行为,一个朋友叫我加入这些疯狂的人,他们叫冒险者,开车去蒙古。我无法摆脱这个想法。几个月后,我发现自己和两个朋友开着一辆救护车,从英国到蒙古,行驶了10000英里。这次旅行花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一路上,我发现自己。我开始了解我是谁,我想要什么,谁有我的支持,以及我如何能有所作为。

通过授权我的公司在没有我的情况下生存下来,它开始发展壮大,规模超出了我的预期。在那一刻,我迎来了人生中最伟大的成功和成就时期,我已经超越了这个时期。我同意这一点,因为不管你目前的处境如何,你并不孤单。实现的未来是可能的。-Chris plough,作者、演讲者、顾问和指数联盟的创始合伙人;他为即将到来的世界装备了史诗般的企业家

史蒂夫·格里格斯

图像

破产是相对的。我爸爸在建筑业工作,总是因为缺少工作而被临时解雇。日子不好过,但我们从不挨饿。可能会更糟。

2008年的时候,我不能把一袋地膜卖给客户。人们没有为美化环境付钱。我的房子丧失了抵押品赎回权,回购人员半夜抢了我的车。我的信用卡欠了8万美元,还欠了其他人的钱。电话和电源几次被切断。但我一直在前进。不管怎样,我不想失去我家人住的房子。我从来没有放弃过,工作的利润率也很低。

我在杂货店兑现一袋袋零钱去买食物。

我不得不为别人工作一年来维持生计。活在别人的梦里是不好的,但却是卑微的。在为他的公司工作的时候,我还在为自己工作,为了复出,我不惜一切代价。几乎花了7年时间才恢复,但现在一切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而且得到了全额赔偿。永远坚持,永不放弃。-史蒂夫·格里格斯是史蒂夫·格里格斯设计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他为那些想要快速实现目标的富裕客户设计并建造定制的住宅后院

AJ里维拉

图像

2014年,我犯了一个错误:扩张到一个新的位置太快。我没有恰当地建立一个成功的商业运作和扩展所必需的系统和流程。我从我的个人储蓄中提取了几千美元来支付几个星期的开销。我不能给未婚妻买圣诞礼物,不能给员工发奖金,也不能给自己发工资。我告诉我的团队,我们要么停产裁员,要么想出一个摆脱困境的计划。

那是我一生中最恐怖、最卑微的时刻。我意识到如果我想完成任何有意义的事情,我需要信任和依靠别人。

我学会了委派系统、追加销售、提高价格和超额交货。

2015年,我的银行存款余额从负增长到近50万美元。2016年,我成立了一家咨询公司,帮助其他人像我一样走出困境,发展自己的健身业务。在最初的12个月里,我们将这个数字增加到160多万美元,如果没有团队,这是不可能的。没有人能独自完成任何有意义的事情。-AJ Rivera,企业家、商业顾问、励志演说家

想在以后的专栏中分享您的见解吗?如果您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企业家,请在此处联系。

想为这些企业家提出一个未来的话题来回答吗?[email protected]发送电子邮件,我们很有可能将您的建议作为以后文章的重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