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你隐藏的优势来释放你的领导技能

我们所有人都想知道伟大领导的秘诀。好吧,这是秘密: 视情况而定。这取决于你擅长什么,你擅长什么,以及你决定利用什么 -- 那些隐藏在中间的技能。

在与数百名领导者合作的经验中,我们确定了28种实现专业成功所需的技能。我们还发现,对于每个人来说,这28个技能分为三个桶: 天然的优势、劣势和隐藏的优势。

1.自然优势 (前20%): 您默认的能力,因为它们很容易实现。

2.弱点 (最底层的10%): 你根本不擅长也可能永远不会擅长的事情。

3.隐藏的优势 (中间的70%): 您既不擅长也不失败的事情。

尽管是最大的游泳池,但中间的技能经常被那些忙于依靠自己的优势或致力于改善自己的劣势的人所忽视;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称它们为 “隐藏”。实际上,通过专注和实践,隐藏的优势是您持续专业发展的最有力工具。

为什么隐藏优势?

大众文化和商业文化的优势主题一直是一种积极的力量,有助于提高个人和职业发展的门槛。现在,发现你的优势,这本书表面上开始了优势运动,马库斯·白金汉 (Marcus Buckingham) 和唐纳德·克利夫顿 (Donald Clifton) 将优势定义为以下内容的组合:

1.你的才能 (自然特征或倾向)。

2.所需的知识 (内容/课堂相关和经验)。

3.你实际需要的技能 (或步骤)。

当这三个组成部分 -- 天赋、知识和技能 -- 自然地结合在一起时,我们称之为自然力量。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有多大?答案大约是20%,就像你前20% 的技能一样。

了解自己天生擅长的工作对于找到合适的工作或职业道路非常有价值。你被要求做的事情和你天生擅长的事情之间的重叠越多,你的生活就越容易。

了解您的自然优势和劣势对于确定工作适合性最相关。隐藏的优势发挥作用的地方在于你职业生涯的不断发展。对于我们绝大多数人来说,我们在特定角色中被雇用或自然擅长的技能将不是我们进步所需的技能。那么,我们如何保持敏捷并确保持续的专业发展呢?这里的答案是在我们中间的70% 中发展丰富的隐藏优势。

发展隐藏的优势相当简单。任何人都能做到! 首先,它需要确定您的哪些技能在70% 的中间范围内。你可以在HiddenStrengths.com找到一个隐藏的优势自我评估来帮助你迈出第一步。其次,你必须确定你想关注哪些隐藏的优势 (会有很多选择!),这取决于你的职业目标。第三,通过练习和专注,你可以开始发展那些隐藏的优势,并将它们从70% 的中间转移到你的技能集的顶端。

与动态工作场所同步。

如果敏捷性导致在当今的商业环境中取得成功,那么必须不惜一切代价避免僵化和对当前优势的过度依赖。如果我们能在余生中坚持今天做得很好,那就容易多了。但是研究表明,要有效,领导者必须不断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事实上,那些缺乏洞察力、能力和发展意愿的人会发现,他们的环境以职业停滞或角色退出的形式提供了最糟糕的反馈。

现代工作场所是您对完美工作,完美契合,完美老板和完美文化的理想和抱负,与领导能力差,资源紧张,死线压缩以及每天需要扩展专业能力的真正挑战相碰撞。识别和发展你隐藏的优势需要一个现实的你驱动的方法来应对这些挑战。它是关于积极发展必要的知识和技能,以实现您的目标,控制您的职业生涯,并向世界展示您拥有在当今工作场所发展和蓬勃发展所需的一切。

隐藏优势方法论由四个原则组成,为释放你的隐藏优势和确保你持续的专业发展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框架:

1.利用你的特质,发展你的技能。在工作场所要有效,需要结合潜在的特质和技能。您天生具有某些特质或才能,并且它们不是特别具有延展性。另一方面,技能是对你的环境的适应。

2.中间是你发展的源泉。你技能范围中间的隐藏优势代表着最大的发展空间,也是最大的增长空间。

3.实践,实践,实践。许多研究表明,刻意的练习与许多类型的专家 (例如音乐家,棋手和运动员) 的表现水平密切相关。领导技能也是如此。始终如一的专注和实践将隐藏的优势转化为学习的优势。

4.永远在努力发挥你隐藏的优势。你的领导故事应该是争取新的高度和保持领先地位。不断发展你隐藏的优势也有助于你扩展你的脑力。研究表明,推动自己发展新技能会刺激新的神经通路,导致开发新的大脑回路,从而允许更复杂和适应性思维。

如果你从这个概念中只有一件事,我们希望是这样的: 你比你自然而然的东西多得多。在您的内部,隐藏着一座金矿,等待着释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