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仅用笔记本电脑和电话就能赚到200万美元

大量的专家承诺使用经过验证的现金系统。问题是大多数大师实际上并没有产生真正的结果。

2014年,在密歇根州有记录以来最冷的冬天之一中,OraclesmemberJosh harris发现自己在毯子下发抖,刮擦了银行帐户的底部。他几乎负担不起压力,因为他拼命试图 -- 但失败了 -- 扩大他的小型数字营销机构。

无论他做什么,似乎都无法扩大业务规模,他只向苛刻的客户收取少量费用。

哈里斯说: “最终,我意识到我正在满足于 '足够好的',而不是强迫自己追求更多,我知道我需要全力致力于我的成功。”

回到墙上,他扔掉了他的旧剧本,其中包括冷酷的潜在客户,并与当地客户在每个项目的基础上工作。他开始使用不同的在线渠道来查找,鉴定和销售给全国各地的高价客户。他的成绩令人惊叹。

在几个月内,他的每月可预测收入达到40,000美元。如今,哈里斯每年的收入超过200万美元。

“重塑自己永远不会太晚。”

哈里斯回忆说,朋友和同事开始向他求教。通过教学,他很快意识到,他已经 “破解了” 如何从头开始建立一个利润丰厚的六便士营销机构的代码。一个学生在两个月内从州政府的工作中取代了他的全部固定收入。另一个被解雇,年龄超过60岁,在市场上完全未知,现在每月赚近40,000美元。

分五个步骤建立一个六便士的营销机构。

哈里斯的教练今天提供了他大部分的收入,帮助选定的学生在全职工作的两个月内从头开始建立了一个独立于地点的营销机构。

他是这样做的 -- 你也可以这样做:

1.帮助你的客户赚钱。

哈里斯 (Harris) 提倡专注于公司需要并将影响其利润的高价值服务产品。潜在客户是最大的。能够为公司创造新收入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你可以立即证明投资回报率并收取溢价。

哈里斯说,Facebook广告,Google AdWords和LinkedIn服务特别有效。他教学生如何将这些产品打包给客户,然后通过与这些领域的服务提供商合作来产生结果,并帮助他的学生开发稳定的感兴趣的潜在客户。

他还通过仅针对通过多种数字行为使自己合格的人,帮助他的学生将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结合起来,从而显着提高客户的转化率。这意味着学生不会在永远不会购买的潜在客户上浪费时间和金钱。

2.选择合适的利基市场。

哈里斯警告说: “很多人都非常聪明,但他们选择了注定会失败的市场。”他建议寻找高价销售的利基市场 (想想几千美元)。在高端市场,你只需要为企业创造一些高质量的线索就可以证明价值。

他还建议选择销售周期短的利基市场。如果一家公司需要一年时间才能开始用你的服务赚钱,你很快就会遇到麻烦。这就是哈里斯说他不建议学生提供SEO服务的原因之一-他们花费太长时间才能产生结果。但是,Facebook广告,Google AdWords和LinkedIn可以立即产生客户。

3.建立可预测的管道。

哈里斯警告说: “大多数人等到他们需要管道,但到那时,通常已经太晚了。”他的学生在需要之前使用LinkedIn外展来建立管道。他说,太多的营销人员不使用LinkedIn,也不浪费时间和金钱在其他方法上,例如付费广告或冷电子邮件,以保护他们的初始客户。

哈里斯 (Harris) 建议将您的个人资料变成针对您的利基市场的登录页面。然后,开始与你的利基市场的决策者联系。

“不要害怕利用常见的连接,并发送连接请求介绍你自己和你所做的事情。仅凭这一点,你就会做比99% 数字营销人员更多的事情,“哈里斯说。

图像信用: 乔什·哈里斯 (Josh Harris) 在独家策划者中演讲。

4.在全国范围内销售,特别是在当地销售。

“本地客户并不理想,” 哈里斯建议。他们的期望通常非常高,销售周期需要很长时间-这要归功于大量的面对面会议。与本地客户打交道也将您限制在一个位置。

“远程客户对你的困扰往往要少得多。对于一个省时、可扩展的业务,通过电话销售在当地市场之外的潜在客户,“他说。

哈里斯 (Harris) 建议让客户交谈,而不是立即推销他们。针对他们的营销目标提出有针对性的问题。例如: “你目前是如何获得新客户的?” 和 “你的销售流程是如何运作的?”让他们的回答指导对话。当你问问题时,你会建立信任。

最后,出价。在这一点上,大多数人都感觉到您是否可以帮助他们。如果客户看起来很合适,请提供您的标准套餐,而不是发送建议,然后等待回音。哈里斯说: “我发现,如果人们确信你不能帮助他们,提案很少会改变他们的想法。”

5.寻求帮助。

哈里斯说: “那些想做大做快的人找一位导师。”他说,找到知道如何加速成功的人可以节省您的时间和金钱。它让你在竞争中占据优势。很多人都忽略了导师可以教给你的方法。

哈里斯说: “重塑自己永远不会太晚。”“如果你足够努力,你总能学到新的东西。”

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在您的数字营销机构中使用大数据来产生无与伦比的RO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