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观点:漂亮的蜡烛形式;超级趋势指标发出“买入”信号

以积极的偏见开始的Nifty在交易时段的下半年建立了势头,使该指数突破了10350。该指数在日线图上形成了看涨的蜡烛,而超级趋势指标发出了买入信号,表明市场已经恢复了强势。

顾名思义,“超趋势”是趋势跟踪指标,就像移动平均线和MACD(移动平均收敛散度)一样。它易于使用,可以准确读取当前趋势。

当指标开始绘制在收盘价之上或低于收盘价时,就会产生买入和卖出信号。周一,价格超过位于10,366附近的Supertrend指标线,这触发了日线图上的买入信号。

MACD和Supetrend指标都给出了买入建议,表明动能强劲。该指数目前的交易价格高于其关键的短期和长期移动平均线。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该指数开盘报10,333,盘中最高涨至10397。英镑小幅下滑至盘中低点10,328,随后收盘上涨10点,至10,379。

建议投资者在4月6日收盘时,在10290以下的止损位上保持多头。在此下方,强劲支撑位于10200水平附近。专家建议,该指数的新动能可使Nifty升至10,452水平。

“尽管市场表现有些低迷,但多头似乎已经下定决心要涨到更高的水平,因为他们缓慢但稳步向上攀升,然后以看涨的蜡烛形态结束交易日,”技术研究与投资部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交易顾问Chartviewindia.in告诉Moneycontrol。

“在此过程中,他们还通过征服50天均线(其价格位于10350水平附近)清除了初始障碍。有趣的是,在盘中突破该关口后,多头和空头之间似乎在10360 – 390水平之间进行了拉锯战,因为大部分交易时段在该区域收于10379水平之前仍在该区间内波动。”他说。

穆罕默德进一步补充说,可以预期这次反弹最初将扩大至10452水平,并且在该关口之上果断的收盘价将增加中间趋势逆转有利于多头的机会。建议交易者在多头价位上保持多头,止损位于10350下方。

印度VIX上涨0.80%至14.86。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OI设置为10000,然后是10200行使,而最大看涨OI被认为是10500,然后是10700和11000。

“新的看跌期权写作被置于10400、10700和10500的价位,而新的看跌期权写作被置于10300和10400。期权数据显示,交易区间介于10200至10500之间。” Motilal Oswal Securities的衍生工具和技术分析师Chandan Taparia告诉Moneycontrol。

“ Nifty指数连续六个交易日继续形成更高的高点,并朝10400个区域前进。它形成了看涨蜡烛,并以每日规模收于其50 DEMA以上。”他说。

Taparia进一步补充说,Nifty必须继续保持在10333区域上方,才能向10440然后是10480区域扩展,而下行支撑位在10276然后是1022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