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启动Startup India Hub,计划Saarc级启动会议

印度政府周一宣布,已通过其“印度创业公司”(Startup India)基金提供了96亿卢比的资金承诺,近3385家创业公司也从中受益。

政府在启动印度中心(Startup India Hub)时发布了这些数据,该中心是一个集中门户,它将在一个平台上提供与投资者,导师,创始人和政府机构的访问。

根据数据,自2106年1月以来,根据“启动印度”计划,已有1,333家创业公司获得了认可,并且大约有39家免税。

印度政府说,在96亿卢比的资金中,印度小型工业发展银行(SIDBI)通过基金向65个初创企业承诺了623.5亿卢比,而350个初创企业已经从DBT印度承诺的15.4亿卢比中受益。

相关新闻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毫不动摇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

工业政策与促进部(DIPP)联席秘书拉吉夫·阿加瓦尔(Rajiv Aggarwal)说:“自上个月简化初创公司的定义以来,应用程序的数量增长了3倍。”

政府修改了初创公司的定义,现在包括了早在五年前的七年前成立的公司。

工业政策与促进部的信贷担保投资计划要求也已由财政部批准。

DIPP要求在三年内提供200亿卢比的资金,以获取不超过500千万卢比的无抵押贷款。产业政策与促进部部长Ramesh Abhishek。

它将在七月底之前获得内阁批准。Abhishek添加了。

工商业国务大臣(独立负责人)尼玛拉·西塔拉曼(Nirmala Sitharaman)在发布会上说,政府还计划今年在南亚举行一次SAARC级启动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