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绝对可怕的机器人会让你做噩梦

想象一下,当一只6-1/2英尺高的机器人袋鼠翻过门槛,以近10英里/小时的速度从楼梯上滑下来,然后从白雪皑皑的山丘上驶入停车场时,按门铃,等待有人来到门口。你身后。

是的,这是噩梦的组成部分。除了这不是袋鼠。它的名字是Handle,它是100% 真实的。

Handle是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工程和机器人设计公司Boston Dynamics的最新发明,该公司创造了一些最有趣,对许多人来说,外观最令人恐惧的机器。它昨天发布了处理视频,强调了该装置 “处理事情” 的能力。

如果您不熟悉,波士顿动力公司 (Boston Dynamics) 出生于20世纪90年代初的麻省理工学院 (MIT),此后发展了一支由四足动物和两足动物组成的小型机器人,吸引了全世界的注意力和想象力。

谷歌收购了波士顿动力2013年,并被安置在谷歌X研发实验室内,该实验室以其遥远的 “月球” 项目而闻名。事实证明,波士顿动力公司令人毛骨悚然的行走机器人太远了。去年有报道称,谷歌将该公司挂牌出售,不确定它是否会很快生产出适销对路的产品。

无论是否有市场,波士顿动力的机器人都令人难以置信-也许也令人难以置信。以下是该公司创造库中其他一些疯狂的机器人。希望他们没有待命,等待接管世界。

大狗

最初的BigDog机器人的开发由DARpA资助,其想法是崎rough地形机器人可以作为野外美军士兵的pack子。随着改进的进行,BigDog被转世为LS3,并被美国海军陆战队考虑。但是海军陆战队2015年退缩了。“当时海军陆战队正在使用它,由于机器人本身的局限性,要看到潜在的可能性是一个挑战,” 当时的一位军事发言人说。“他们照做了: 一个响亮的机器人会放弃他们的位置。”

糟糕,大狗。糟糕。

猎豹

另一个由DARpA资助的项目,波士顿动力公司 (Boston Dynamics) 说,猎豹是世界上最快的腿机器人,时速超过29英里/小时。去吧,看猎豹跑。

地图集

此更新版本的Atlas是一种人形机器人,旨在在室外和建筑物内进行操作。波士顿动力公司说: “阿特拉斯可以双足行走,让上肢自由举起、搬运和操纵环境。在极具挑战性的地形中,阿特拉斯 (Atlas) 足够强大且协调,可以用手和脚攀登,以穿越拥挤的空间。”

阿特拉斯身高5英尺9英寸,重约180镑。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给你他的电话号码。我们打赌他是个很棒的人。

SpotMini

是的,那是一只机器狗在房子里小跑。一点也不奇怪。答应我。

RHex

波士顿动力公司说,六个独立控制的腿使RHex能够轻松地在岩石场,泥浆,沙子,植被,铁轨,电线杆以及斜坡和楼梯上攀爬。

换句话说,它是一种机器人昆虫,看起来像是在吃安非他明。太棒了。

佩特曼

这家伙的工作是在或多或少的现实条件下测试化学防护服。除了,它根本不是一个男人。佩特曼是一个拟人化的机器人。看来他的动作都很对。

上升

RiSE使用带有微爪的脚在垂直的,有纹理的表面上攀爬,例如墙壁和栅栏。如果它可以拍摄网 (并且还有两条腿),我会称之为蜘蛛机器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