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14是好年-明年可能会更好

经济衰退已经结束,专业服务业正在反弹。在过去的12个月中,会计,工程和营销等行业的专业服务工作占非农工作的四分之一以上。

如果去年被证明对美国的专业服务相当不错,那么2015可能会更加光明。在这个假期里,请考虑三个趋势和一些使明年更好的想法。

1.创建系统来引导增长。

在努力发展业务时,专注于伤害的事情太容易了: 雇佣优秀人才的挑战、每月需要采购更多更大客户的需求以及交付更高风险项目的压力。

但要庆幸的是,你可能不会因为解雇你最好的人,看着一条空荡荡的管道,或者带着光秃秃的橱柜去度假。

在没有压力和工作量更快增长的情况下发展业务的很大一部分是使业务系统化。随着团队的发展,您过去使用白板或电子表格所做的事情可能会步履蹒跚。您过去从记忆中自己做的事情现在需要委派给团队中的新面孔。

如果您发现自己在假期中做白日梦,请先考虑如何用系统替换依赖您和您的合作伙伴的流程。

2.线束技术解决方案。

值得感谢的另一个趋势是,技术终于到达了专业人士的援助。虽然智能手机和云技术让人们的个人生活变得更轻松、更方便,但新的技术解决方案也让企业管理变得更容易。

从预测未来一个月企业盈利能力的软件到节省时间的协作工具,可以减少在管理任务和更新系统上的时间,技术正越来越多地帮助专业人士实现业务自动化,从而减少混乱,增加工作乐趣。

3.享受对项目的选择性。

在这种经济增长过程中,创造的就业机会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在专业服务行业。这一类别占美国经济中所有工作的14%,但正在创造超过25% 的新非农职位。

这给了你一些值得感谢的东西: 你可能有能力对接受的客户和项目更有选择性。在经济衰退中,几乎任何客户都会这样做,专业人士将可怕的项目和账目证明为 “学习经验”。

但是有些客户比其他客户更合适,现在企业可以更清楚地了解接受的项目。这些客户和项目很可能会更大,涉及更多的人,运行时间更长。这将允许你雇佣更多的员工来保持收入的流动,并确保你的业务继续增长 -- 只要管理得当,当你开始更快地运行更大的项目时,你就不会被鞋带绊倒。

作为一个承担了经营自己企业的风险的人,你应该享受你的工作。在新的一年里,专注于如何优化业务,以充分利用工具,这些工具可以使您的生活更轻松,并通过坚实的基础2014年使您的业务更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