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纽约市正在为永久性的猫咖啡馆开展众筹活动。

不能想象有什么比curl缩一杯茶和一个猫科动物伴侣更好的了吗?您可能想花些钱,以使纽约市的第一家永久性猫咖啡馆成为现实。

小狮子正试图筹集65,000美元,以开设该市的第一个 “猫保护区和茶馆”。咖啡馆不仅旨在为人类提供一个与猫玩耍的场所,而且还使庇护猫有机会找到新的收养主人。

该公司在其Tilt.com众筹页面上写道: “在这个宁静的绿洲中,人类和猫将能够结合并实现彼此 '公司的互惠互利,而朋友和其他爱猫人士则分享一壶茶和一种真正特殊的体验。”

如果可以筹集必要的资金,小狮子希望在春季2015开业。

Cat caf é s在日本和欧洲部分地区很受欢迎,并且刚刚开始在美国流行。Cat Town caf é 和KitTea计划于今年在湾区开业。普里纳 (purina) 赞助了4月在纽约市的一家cat caf é 弹出窗口,导致众多热切的顾客伸出咖啡馆的大门。

但是,尽管有客户群,但目前在美国仍然没有开设永久性的猫咖啡馆。最近在洛杉矶开设猫咖啡馆的Kickstarter仅筹集了9,553美元,远低于350,000美元的目标。除了资金外,猫咖啡馆还被迫处理卫生标准和动物安全问题。开一家猫咖啡馆可不是小菜一碟。但是,对于已经向小狮子捐款的52名支持者来说,这是值得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