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必须具备的领导素质

著名的成功商人经常分享使他们成为伟大领导者的品质。不乏承诺将食谱简化的清单和报告。知名作者引用了多达7个 (多达40个) 的领导才能发展。

不过,仔细看看他们的描述,你可以进一步简化它: 对于伟大的领导者来说,确实只有四种领导才能。

1.愿景。

现代最成功的商人不仅仅是销售产品。通常,他们的动机是个人对世界的看法。根据培训师和神话般的身体创始人Akash Sehrawat的说法,“非常成功的人们每天都在努力将自己的愿景变为现实。”

比尔·盖茨有一个清晰的愿景,那就是 “每个桌子和每个家庭都有一台电脑。” 那个版本给了他目的。盖茨,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和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等企业家可能会两极分化,但不可否认,他们已经改变了这一领域。金钱和名声很少是他们灵感的主要来源。相反,这些是他们在实现愿景的过程中取得的成就的附带好处。

InnovaLab CofounderReinaldo Normand写道: “您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对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比尔·盖茨 (Bill Gates) 或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等企业家持这种观点,但您不能否认他们改变了事物并推动了人类前进。金钱不是这些人的动力,因为他们承诺将自己的财富和生命捐献给对人类重要的事业。”

2.坚持不懈。

无论愿景多么伟大,追求梦想仍然需要威尔。真正的领导者坚持不懈。他们乐观而坚定。很容易忽略这样一个事实,即许多失败的次数比他们刚开始时成功的次数多。但是他们对失败有不同的看法。

诺曼德指出,对一些人来说,“失败不是一种选择。不可能成为可能。”其他人则将失败视为学习将来不应该做什么的一种方式。马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阿里巴巴创始人伊斯沃斯今天约350亿美元,但他过去因30个工作机会而被拒绝。马被转去肯德基和中国警察学院工作,仅举几例。哈佛大学10次拒绝了他的申请。

大多数人会认为这些拒绝是失败的,但马坚持了下来。他相信他最终会成功。毅力可以赋予从危机中恢复所需的力量,并继续将愿景变为现实。

3.实用主义。

务实的人注重过程,谦虚。他们不仅设定目标,制定切合实际的计划,还采取行动。实用主义者制定策略并准备应急计划,以防他们遇到障碍。他们的谦虚反映了他们自己做不到的知识。正如Sehrawat所说: “他们需要一支由超级成就者组成的团队,并与共同的事业联系在一起。”

4.魅力。

组建超级团队需要与他人交流愿景的能力。大多数伟大的领导者都有一个天生的诀窍,可以说服人们相信他们的想法,跟随他们并采取行动。畅销书作家Deep patel认为 “魅力意味着您具有讲故事的能力,信念和同理心。”

大多数领导素质清单都优先考虑沟通,但是这些技能可以通过实践获得。更重要的是,伊萨领导人以吸引观众的方式分享想法的能力。如果演讲者缺乏信念,则该信息的意义不大。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在试图说服他人之前必须信任自己和自己的愿景。最有魅力的领导人是善解人意的。他们的同情心和明显的关怀吸引了他们。这使他们能够获得影响力,并聚集更多愿意帮助他们将愿景变为现实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