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理由TikTok应该成为你营销计划的一部分

TikTok在过去一年中呈指数级增长,在美国超过1亿活跃用户,在全球超过数亿活跃用户。曾经的Z代人聚集地现在是一个跨越时代、地理和兴趣的个人平台。这意味着大多数品牌的目标受众都可以在那里找到。这一平台的影响力尤其巨大,因为它将业务量推高至数十亿,这在任何其他平台上都是闻所未闻的。这只是TikTok成为大多数品牌2021年营销计划一部分的几个原因之一。这里有四个很突出。

几乎所有的观众都在这个平台上,这只会增加

截至2020年12月,TikTok在美国每月活跃成人用户中所占份额大幅增长。超过三分之一(近38%)的用户年龄在30岁以上,超过65%的美国用户年龄在20岁以上。这个时代的多样性反映了整个平台的多样性,这个平台越来越多样化,使品牌能够进入利基社区,从游戏玩家到时尚达人,再到金融极客等等。

TikTok上的内容类型也非常独特。从美容到烹饪,再到体育、喜剧甚至养蜂,各种兴趣的社区都出现了。大多数品牌都会发现,围绕他们的品类(有时甚至是他们的特定产品)的对话已经非常活跃。这种不稳定性预计只会增加。一些报道称,未来一年,TikTok的用户将超过10亿。

正宗品牌营销的机会

TikTok的许多文化都植根于其早期采用者:作为第一个接触到TikTok的人,这一代人真正确立了平台的规范。对于这些数字本地人来说,对老年人过度分享的感觉是正常的,这反映在平台的内容上。TikTok崇尚真实而非完美,从而提供一个真实自然的空间来展示你的品牌。这与Instagram高度商业化的做法形成了鲜明对比,后者鼓励用户购买策划帖子中的产品。

为了在TikTok上有效,品牌应该采用与之密切相关的惊人风格。以Chipotle为例。Chipotle与流行的TikTok趋势保持一致,并为用户提供真实的食谱,是TikTok粉丝的最爱,拥有近150万粉丝和超过2500万粉丝。

品牌可以快速实现相关性

TikTok虚拟性提供了意想不到的机会,可以快速地与受众建立关联。海洋浪花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一切都是从纳森·阿波达卡的卡车在上班途中抛锚开始的,他想出了一个有创意的方法来完成他的通勤,他用自己的滑板和一瓶海洋喷雾克兰覆盆子汁制作了一个有机的、非赞助的TikTok。几乎在瞬间,这段视频的浏览量就达到了2600万次,目前的浏览量已经接近8000万次。为了在病毒式传播之前一跃而起,Ocean Spray给Apodaca送去了一辆新的红色卡车,车上装满了该品牌的果汁,不仅在TikTok社区掀起了轩然大波,TikTokers在那里自己制作了病毒式视频的翻版,而且还离线。这种产品很快在全国各地的杂货店货架上销售一空。

在本例中,Ocean Spray跳转到现有的、相关的TikTok对话上。品牌也可以跳到驾驶座上,通过自己的TikTok内容激发相关性。e、 l.f。例如,化妆品是TikTok的早期使用者。在整个2020年,他们的一系列病毒攻击帮助推动品牌连续五个季度的销售增长,即使总类别下降了20%。

TikTok适用于各种规模的预算

也许TikTok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它可以在各种预算内获得成功。它的营销选择范围也很广,允许各种规模的公司参与。与更成熟的平台相比,品牌实现有机触角还是相对容易的。

用户可以通过口碑找到最酷的产品和潮流。这反映在平台上一些表现最好的标签上,这些标签都是由有机参与驱动的:#TikTokMadeMeBuyIt;#BuyThis;#TikTokFinds;#gottitfromtiktok;#TikTokMadeMeDoIt;和#whattiktokmedemebuy——每一个网站都拥有超过100万到超过6亿的浏览量。

该应用程序即将与Shopify集成,这只会使这些活动对许多DTC品牌更有价值,因为直接购买机会嵌入到平台体验中。

底线: 在任何人的营销计划中都不应忽视技巧。与其他社交平台不同,该平台为参与度和品牌建设提供了巨大的机会。像任何新的竞选活动一样,这些努力可能需要一些尝试和错误,但你可能会惊讶于内容的迅速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