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在职业游戏中杀死你周围的每个人时,如何变得更好

如果您玩反恐精英,MissHarvey这个名字会让您充满恐惧或尊重,或者两者兼而有之。斯蒂芬妮·哈维 (即MissHarvey) 是地球上最顶尖的《反恐精英》玩家之一,她在战场上徘徊了16年,并为自己的努力赢得了五次冠军。

最近,电子竞技组织Counter LogicGaming (CLG) 宣布,thatHarvey将以一个新成立的职位加入该公司,她对游戏的感染力和积极性将被用于与女性电子竞技社区的合作。她将成为CLG倡议以及整个游戏世界的大使,将目光投向包容性,健康的行为,是的,将电子竞技带入奥运会。

MissHarvey在本周的 “获得一份真正的工作” 一集中被企业家办公室停下来。当她讨论成功需要什么 (大量的实践),以及即使是我们受到拇指挑战的主持人也可以擅长哪些视频游戏 (剧透警报: 无) 时,请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