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企业家: Airbnb的Brian Chesky分享了他对设计的童年痴迷

编者按: 在新的podcastMasters of Scale中,LinkedIn联合创始人兼Greylock partnerReid Hoffman探索了他如何扩大业务规模的哲学-在Entrepreneur.com上,企业家们正在以自己的想法和经验做出回应。本周,我们将讨论霍夫曼的理论: 扩展的唯一方法是做不扩展的事情。

许多人忘记了Airbnb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布莱恩·切斯基 (Brian Chesky) 并不是典型的硅谷企业家。他不是编码员,也没有上过哈佛或斯坦福大学,这些学校以培养数十亿美元的创始人而闻名。相反,切斯基毕业于罗德岛设计学院,在那里他获得了工业设计学位。

虽然硅谷的一些投资者最初对他的背景持怀疑态度,但切斯基认为,这所学校及其项目对创始人有利。

“我认为RISD造就了伟大的企业家,” 切斯基在一次采访中说。“他们教会你,创造力可以解决任何问题。”

在里德·霍夫曼 (Reid Hoffman) 主持的 “规模大师” 播客系列的最近一次对话中,切斯基分享了他童年时的迷恋,重新设计了从玩具到网球鞋的所有东西-解决问题的动力将帮助他重塑我们的旅行方式。

以下是此对话的摘录-未包含在 “规模大师” 系列或其他任何地方。

------

我记得我第一次坐飞机时 -- 我大概7岁 -- 我去了圣路易斯。我在纽约奥尔巴尼长大-奥尔巴尼的一个小郊区,叫Niskayuna。我从来没有真正走出过我的城镇。我去了圣路易斯,我突然意识到感知的世界对我来说无限大。我们到了圣路易斯,我最喜欢的部分就是在城市里开车。我爸爸会问我,“你想去哪里?”我会说,“无处不在。”我必须看到整个城市。

事后看来,我有一些奇怪的行为。我学会了如何做平面图。计划是当你从往下看的时候。所以,你基本上看平面图。我会开始在不同的城市做这件事。年纪稍大一些,我有一个朋友,他的父亲是景观设计师,他们的后院有景观设计师的图纸。所以当我8岁的时候,我真的很喜欢风景园林,这对一个8岁的孩子来说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我沉迷于甲板,设计和美化环境的放置,并认为那真的很棒。所有这一切的线索是我喜欢重新设计后院,城市,社区,然后我进入建筑领域并开始重新设计房屋。

然后大约在那个时候,我会在电视上看到沃尔特·迪斯尼的旧剪辑-我意识到,如果我们成为迪斯尼的股东,我们必须拥有这些非常酷,丰富多彩的书籍,称为年度报告。我喜欢年度报告,因为它们有未来主题公园的效果图。所以我让我爸爸成为迪士尼的股东,我们买了几股股票,这样我们就能得到这些报告。这是您看到主题公园图像的唯一方法。我被这个迷住了。你现在可以用谷歌搜索了。所以我开始设计主题公园。

所有这一切的线索是,我喜欢重新设计后院,主题公园,城市,社区,然后我进入建筑领域,开始重新设计房屋。

也许我想起的最后一件事-我在7、8岁时的奇怪行为。我向圣诞老人要了一个设计不佳的玩具,所以我可以重新设计它。从那时起,我开始着手设计物体。我最终上了工业设计大学。

工业设计基本上是产品设计。你物理上设计的东西通常是在工厂制造的。当游戏装备出来时,就像世嘉游戏一样,我会把它拆开,重新设计。然后,我迷上了耐克鞋,例如Nike Air,Air Jordans,Bo Jackson cross运动鞋。我长大的所有东西都试图重新设计。所以,这是我已经做了很长时间的事情。

以下是Chesky的规模播客大师。在其中,霍夫曼和Airbnb创始人讨论了创办一家专注于提供手工体验而不是规模体验的公司的重要性。听众还可以在Apple,Google,Stitcher和其他流媒体平台上访问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