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创始人说,成为一名企业家意味着写下你自己的未来

在这个正在进行的系列中,我们将分享来自真正的企业家的建议,技巧和见解,这些企业家每天都在进行商业斗争。(为了清楚起见,答案已被编辑和condensed。)

你是谁,你的生意是什么?

我叫马特·麦考尔 (Matt McCall),在过去的13年里,我创办了3家企业。我最近的创业项目CrowdVest是一个股权众筹平台,它允许小企业从人群中筹集资金,同时也允许人群拥有对未来公司的所有权。

是什么让你想到了这个想法?

在2015年中之前,只有合格的投资者 (基于财富的美国前3% 名) 能够投资于私人公司。在就业法案的最后阶段通过后,它允许普通的美国 “人群” 投资私人公司。新法律被称为法规A。我认为这是一个机会,可以帮助企业家实现他们的扩张梦想,并向普通美国人开放投资下一件大事的世界。

“企业家” 这个词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企业家这个词对我来说就是选择。作为企业家,你写下了自己的未来。你越努力工作,你成功的可能性就越高。我每天早上醒来,决定我希望自己的生活如何发展。我可以提前一个小时工作,迟到一个小时,投入额外的工作来实现我的目标,或者我可以休息一天,在游泳池休息。这是我的选择。可以想象,后者在新公司的早期阶段非常罕见 (因为我现在正在夜以继日地从事我的最新业务)。但是,成功带来了为自己选择时间的能力 (就像我在10月在欧洲背包旅行时所做的那样)。

你最艰难的挑战是什么?你是如何克服的?

我最艰难的挑战是不放弃。在成为企业家之前,我有一份典型的9-5工作,无论我的表现如何,我都很有可能每月获得两次薪水。开始我的第一笔生意后,我的财务状况发生了变化。我兑现了我的401k和积蓄,只是为了度过最初的几个月。有一段时间,我考虑回去为 “男人” 工作,这样我就可以再次吃不是从盒子里出来的食物。值得庆幸的是,我能够忍受几个月的金枪鱼助手,而且我从未放弃自己的热情。我克服了这一点,因为我相信自己的热情,并且知道如果我回到以前的生活,我会永远问自己: “如果”。

你现在攻击的问题是什么?

当你销售一项新的服务时,它是令人兴奋的,但对大多数人来说也是可怕的。虽然我们都在谈论变革和处于前沿,但大多数人都是绵羊,会与大众同行。我正在出售一项服务,股权众筹,这将永远改变投资格局,以及公司最终如何上市。但是,成为最早走这条路的公司之一会引起人们对未知事物的恐惧。我正在解决这个问题,方法是为每个潜在客户提供好处,以及他们将如何成为未来如何做事情的典范。最终,我将成为他们的向导,并向他们保证CrowdVest将在他们身边,我们将在一起。信任因素将创造终身的客户关系。

在做决定时,你最依赖什么特质,为什么这对你有用?

我着眼于所有决策的大局。太多的人基于短期因素做出长期决策。例如,如果潜在客户无法预先支付费用,许多企业家将拒绝该业务,因为他们今天需要现金来为业务提供资金。然而,从总体上看,这个非常潜在的客户可能会变成一个长期的收入来源,可能会成为一个多年的客户。始终查看您所做的任何决定的长期后果。

你的领导风格是如何演变的?

作为一名企业家,你习惯于在早期阶段经营业务的各个方面。晚上结束时,你是销售团队、首席执行官和清洁工。一旦扩展发生并且其他人参与进来,您必须意识到,作为领导者,您必须成为任务的成功代表。在早期,我会对员工进行微观管理,并意识到这是对时间的巨大浪费。今天我倾向于以身作则。我将是第一个到办公室的人之一,也是最后一个离开的人之一,仅此一项就会驱使您的员工跟随您的领导。

是否有特定的引用或说您用作个人动机?

首先,我不是一个虔诚的人,但我是属灵的,这是新约圣经中的有力名言,马太福音7:7: “问,它就会给你。寻找,你会发现。敲,就给你开了。”从第一天起,这就是我的口头禅。如果你不问、不求、不敲,就没有成功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